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泫雅晒出睡衣私照,短发造型干净利落,坚实腹肌令人赞叹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2) 43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歌手泫雅晒出自己身穿睡衣的日常私照,展现了自己的性感魅力,吸引了网友们的热议。

8月2日,泫雅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在公开的照片中,泫雅身穿白色带有花边的无袖睡衣,用梦幻性感的眼神看着镜头,棕色短发的泫雅显得干净利落,身穿睡衣的泫雅散发出性感美。

泫雅秀出纤细的腰身,展现出独特的身材曲线,露出腹部上的坚实腹肌令人赞叹,布满胳膊和腰部的纹身也很吸引眼球,泫雅的红唇在镜头下格外的迷人,泫雅最近剪了短发造型,衬托出更年轻的美貌,泫雅的睡衣照一公开就受到了网友们的热议,特别是强壮的腹肌也成为了话题。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泫雅的腹肌令人羡慕呀,为啥我的肚子上都是肉?”,“时尚真的是个轮回,最近金泰妍也剪了短发”,“这个造型是可以穿越回wonder girls重新出道的程度”、“泫雅的身材真好,怎么这么多女爱豆剪了短头发,泫雅短发真的好嫩好美”等等。

另一方面,泫雅最近发行了她的新迷你专辑《Navillera》,泫雅与男友金晓钟宣布与所属经纪公司P Nation的专属合约到期后不再续约,之后,泫雅在INS上留言“谢谢”,金晓钟在泫雅的帖子上留言“让我们自由地做音乐吧”,泫雅自2016年起与歌手金晓钟交往了6年,今年2月,泫雅接受了金晓钟的求婚。

此外,泫雅在近日的表演中流下了眼泪,泫雅和金晓钟在音乐节舞台上表演,演唱了《Bubble Pop》的泫雅在歌曲结束后突然泪流满面,泫雅解释了自己流泪的原因,因为你们给了我太多的爱,我觉得我的情绪已经泛滥了,泫雅直接感谢观众,表示我会用努力跳舞、努力表演、努力生活来报答你们,随后泫雅与PSY公司不续约的消息就被公开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泫雅晒出睡衣私照,短发造型干净利落,坚实腹肌令人赞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