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演唱会为10万人规模,被质疑存在安全隐患后,釜山甩锅给HYBE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1) 237次浏览 0个评论

BTS釜山演唱会定为10万人规模之后,遭到了韩流网友一边倒的抵制,原因是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因为有5万人是站票,而且位置自选,这很容易造成踩踏事件,而且演唱会的举办地非常小,出入口也只有一个,出事是大概率事件,事情发生之后,釜山方面甩锅给HYBE,直言这是艺人公司要求的规模,HYBE对此选择沉默。

该说不说,釜山这波的回应有点低情商,首先防弹少年团此次到釜山举办演唱会是免费进行的,此前防弹少年团是拒绝了的,但是釜山方面到住在当地的朴智旻和田柾国的家里软磨硬泡,道德绑架了这两人的父母一年多才让防弹少年团不得不同意去釜山开演唱会,结果如今出了事,直接甩锅,这就离谱。

韩流网友表示既然办不了,那就取消BTS的釜山演唱会,防弹少年团的粉丝也不希望自家爱豆举办这场演唱会,因为得不偿失,演唱会门票免费并不是什么好事,因为到场的人有很大的概率不是BTS的粉丝,花钱是能进行筛选的,到时候故意捣乱的人肯定会有很多,10万人的场次,安保人员肯定也不会很充足,这后果不敢想象。

不仅如此,釜山方面还各种阴阳怪气,说防弹少年团方面对场地要求高,能容纳6万人的场地社稷棒球场和亚运会主竞技场都被HYBE拒绝,说是要办10万人规模的演唱会,因为此前BT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赢过温布利球场,首尔蚕室奥林匹克主竞技场的演唱会规模都在5万人左右,所以之后的演唱会规模只能更大。

面对质疑,HYBE娱乐选择沉默,只说了一句:“详情日后告知”,事情到这里已经非常让人难接受,釜山这是又当又立,人家都答应你举办演唱会了,这背后使绊子的行为就有点太离谱了,可以看到如今韩流网友纷纷表示釜山和HYBE都是一类人,全是各取所需,只不过把话说得很漂亮而已,说白了就是一丘之貉。

大家可能无法相信,釜山为了利用防弹少年团主力自己申办世博会,在没有经过防弹少年团同意的情况,釜山市的市长朴亨俊便向总统室提议,要求免除BTS兵役,用宣传34个月的宣传釜山世博会作为代替,直言这是物尽其用,这可真的是让人看着都觉得生气,真的是把道德绑架给玩明白了,直降将BTS物化可还行,韩流网友难接受。

HYBE和釜山这种互相甩锅的场面真的非常可笑和讽刺,当然最可怜的还是此次事件的工具人防弹少年团,用道德绑架的方式让人家同意举办演唱会,而且一分钱都不能收,结果存在安全隐患后,也要让人家背锅,这哪是求人办事啊,这完全就是祖宗做法嘛,小编希望BTS的釜山演唱会能取消,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准备solo出道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演唱会为10万人规模,被质疑存在安全隐患后,釜山甩锅给HYBE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