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仲基同框学霸博士妹妹引热议,韩网友:一家都是学霸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1) 434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知道韩国顶级人气男演员宋仲基有一个学霸妹妹吗?

近期,在首尔大学就读医学的宋仲基妹妹终于博士毕业,所以两位哥哥为了庆祝妹妹宋瑟琪这一开心时刻一同出席了毕业礼。8月30日宋仲基哥哥晒出了三兄妹从小到大的两张同框照,并留言感慨“曾经是我们小不点的老幺,如今在我们家也有一位博士了,真骄傲。”

公开的妹妹毕业照中,妹妹宋瑟琪穿着毕业服手拿着花,站在两位哥哥中间。虽然她眼睛没有看着镜头,但仍然清晰地可以看到宋家三兄妹的脸蛋和气质非常相似!

而通过哥哥晒出来三个人小时候的合照,更加证实了宋仲基真的是从小帅到大。而且也可以看出兄妹三人的感情非常好。其实宋家三兄妹不仅妹妹宋瑟琪是学霸一枚,就连大哥宋承基和宋仲基在上学时都是学霸哦,一个毕业于北京大学,一个毕业于成均馆大学。而且宋仲基在校期间还是校内电视台主播和新闻放送社团的社长,如果没有成为演员估计也会成为韩国知名男主播~

而这些信息随着兄妹三人的合照曝光后,引起大量韩国网友热议,纷纷留言表示赞叹:“爸妈太会生了,一家都是聪明人”、“一家都是学霸”、“我羡慕他们父母”、“哇,这家人基因不得了”、“果然学习天赋是遗传的,但宋仲基还这么帅,这是基因突变了吧”、“哇,竟然有这样的兄妹组合,父母会过得很好”、“哈哈哈不管谁看三个人长得很像,三兄妹学习都好厉害”等等。

这样的家庭成长环境,也就难怪宋仲基身上会带着一股书卷气。而且近期宋仲基主演的豪门复仇剧《财阀家的小儿子》也即将播出,到时候喜欢宋仲基的朋友就又可以看光影的世界中,看到偶像饰演的借体重生贵公子的复仇了~

看着才貌双全的宋家三兄妹,你有什么想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仲基同框学霸博士妹妹引热议,韩网友:一家都是学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