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媒公开釜山市长提议,BTS为申办世博会宣传34个月,代替服兵役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1) 298次浏览 0个评论

BTS釜山演唱会刚引起争议,韩媒便报道了釜山市长的提议,意思就是釜山市长朴亨俊向总统室提议,为确保釜山申办2030世博会成功,想为防弹少年团免除兵役,用为期34个月的申办世博宣传作为代替,韩流网友对于这样的提议是一边倒的抵制,因为他们觉得BTS被当成一种商品,而且免除兵役对BTS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

釜山方面一直采取道德绑架的方式,就像此前他们让防弹少年团答应在釜山开演唱会的做法,居然是找住在当地的朴智旻和田柾国的父母软磨硬泡一年多,这才让本来拒绝的防弹少年团方面选择同意在釜山举办演唱会,同样的事情,现在又上演了,这样的做法给人一种窒息的感觉,BTS直接成为了工具人,真的是让人心寒。

离谱的是釜山市长在做出提议之前,并没有和防弹少年团进行商量,完全就是单方面的做决定,这更是让韩流网友感到非常气愤,好像防弹少年团的态度对他们来说完全没有意义,要知道BTS是人不是商品,釜山此次的做法有点太功利了,很多韩流网友纷纷表示自己开始讨厌釜山这座城市了,更有甚至直言自己再也不去釜山了。

大家不要以为BTS位釜山世博进行宣传有多轻松,釜山市长的意思是,因为自己的竞争者是沙特,所以自己要带着BTS到世界各地进行演出,到时候他们会要求各国的政要和家人,由于这些人很多是BTS的粉丝,所以这会让釜山世博申办成功率大大的提高,请恕小编直言,要是釜山通过这样的方式成功申办世博会,那就太丢人了。

当记者问到釜山市长在提交这份提议的时候,有没有事先和防弹少年团的成员商议过,釜山市长直言并没有,接下来一段话直接引起了众怒,他表示防弹少年团要是正常服兵役,那就不能为釜山世博会的申办做宣传了,直言自己是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防弹少年团的作用。

很快釜山便出现了“釜山市长为何打出BTS代替服役这张牌,BTS乃国家资源,利用物尽其用”,这话说出来,就是直接把防弹少年团当成了商品,之后总编更是说出了“BTS主力申办世博会等同于完成国防义务”,说白了就是道德绑架,这样的情况让韩流网友直接破防,很快釜山方面便为自己的舆论造势复出了代价。

现在韩流网友纷纷要求取消BTS的釜山演唱会,而釜山方面为了保持高姿态,直言BTS演唱会的高规格是HYBE要求的,这一波操作属实让人看不懂,反正现在就是釜山方面把防弹少年团给架了起来,把BTS助力釜山申办世博会说成了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也就说让BTS免费为他们服务,而且他们还要说上句,BTS粉丝已经破防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媒公开釜山市长提议,BTS为申办世博会宣传34个月,代替服兵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