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宋慧乔素颜密会好友,她穿一身粉红色休闲服入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31) 474次浏览 0个评论

女星宋慧乔日前新剧《The Glory》才刚杀青,又传出她将投入新剧组,和「分身」韩素希共演新戏,持续劳模的状态。不过,在新戏尚未确定前,宋慧乔抓准休息空档,私人行程安排得相当精彩,不仅和拍摄《现正分手中》结为好友的女星崔嬉序相约吃饭,又密集与「他」亲密聚会,还带上了狗女儿RUBY同行,两人看来交情匪浅。

宋慧乔难得展现私底下俏皮的一面。

宋慧乔先前才在IG分享了一段和朋友的自拍影片,还写下「Long time friends」,只见宋慧乔与身旁戴着眼镜的中年男子开心摆出各种手势、都嘴卖萌,互动亲密,这位男子被起底是与乔妹认识十多年的造型师周亨善(Shonju)。

乔妹认识多年的发型师周亨善。

昨(30)天周亨善在IG上传与乔妹及另一名友人的合照,只见宋慧乔一脸素颜、简单扎个马尾,一身粉红色休闲服,脸上还贴着两张宝可梦贴纸亲密的贴着他合影;另一张照片则是宋慧乔跟狗女儿RUBY都一同入镜,周亨善还写下「很快就会见面了!」形象向来高冷的宋慧乔,难得展露私底下俏皮可爱的一面,网友纷纷称赞:「太萌了」、「姐姐状态太好了」、「好像大学生」。

宋慧乔休息空档抓准时间与好友聚会。

女星崔嬉序PO出和宋慧乔相约吃饭。

宋慧乔自从离婚复出之后,持续接下新戏,拍了八个月的《The Glory》才刚杀青,媒体又报导她有机会与「最美小三」韩素希合作李应福导演执导的《自白的代价》,目前宋慧乔的所属社回应:「讨论中的作品之一。」韩素希方面也表示:「正在讨论中。」新戏为悬疑推理剧,剧情围绕在两个女人之间的血泪故事,洋溢着浓浓的百合味,令人相当期待两大美女的合体。

媒体报导,宋慧乔和韩素希将有机会共演新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宋慧乔素颜密会好友,她穿一身粉红色休闲服入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