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2十部高口碑韩剧!徐睿知恶女回归,李钟硕美强惨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31) 878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年韩剧表现惊人,每一部都超好看!2022韩剧推荐清单来了!

1《非常律师禹英禑》

禹英禑(朴恩斌饰)是一名智商超164的天才自闭症者,从小就能将艰深难懂的法律条目倒背如流,却是一个完完全全的生活白痴。

长大后她如愿进入顶尖律师事务所汪洋工作,在处理一宗又一宗的案件后,禹英禑不仅结识许多好友,也开始自我成长。

《非常律师禹英禑》剧情时而搞笑时而鼻酸,女主角举手投足间充满正能量,幽默轻松的情节让观众一看就爱上!

2《小小姐们》

讲述从小到大都过着成天被钱追着跑生活的三姐妹:金高银、南志铉、朴持厚。

某一天,她们意外捡到700亿韩元,当三人面对金钱的欲望与诱惑之际,却各自有了不同的想法,同时还要对抗大韩民国最富有、权势滔天的财阀家庭。

3《为何是吴秀在》

吴秀才(徐玄振 饰)只花了五年,就从打杂小助理跃升成TK律师事务所的王牌律师,再怎么困难的官司到她手上都变成小菜一碟。

但达到事业巅峰的她却因为一起事件,被公司要求暂时退位,转任到大学法学院兼任教授。

在这里,她遇见了过去曾帮助过的男学生(黄寅烨饰),两人展开一段相恋,吴秀才开始修正自己的人生,但一段痛心、心动的爱情故事才正要开始。

4《夏娃》

徐睿知饰演的拉艾在小时候因为财阀的利益遭到韩国总理迫害,原本经营半导体产业的父亲被活活打死,自己也身受重伤、留下伤疤。

家破人亡的拉艾在律师徐恩平(李相烨饰)的帮助下前往美国,但她没有打算展开新人生,而是在13年后,带着精心策划的复仇计划回到韩国。

5《还魂》

以一个不存在历史和地图上的虚构大湖国为背景,描述因为改变灵魂的还魂术而命运扭曲的主角们,在克服种种困难后有所成长的奇幻浪漫动作剧。

郑素敏在剧中饰演身体虚弱的无德,体内困着天下第一杀手落寿的灵魂,遇见不良少爷张煜(李宰旭饰) 后成为他的秘密老师。

6《柔美的细胞小将2》

30岁一代的平凡上班族柔美(金高银饰)将展开全新的爱情变化。

上一回恋爱失败的她,本以为回到了无聊的日常生活中,却又再次遇到了唤醒她爱情细胞,令她心空的恋爱对象刘八笔(朴珍荣饰),同公司的营销部代理,外人眼中深情又完美的男人!

7《黑话律师》

剧情讲述胜诉率只有10%的律师朴昌浩(李钟硕饰)意外接手一桩杀人案,在调查的过程中接连遇到多起奇怪事件,进而发现其背后惊人的黑暗真相!

为了对抗恶势力的过程中,他也逐渐黑化,并展开一连串以恶制恶的紧张刺激的故事。

允儿饰演李钟硕妻子高美好,就读大学时期外型出众,是个勇敢果决的校花;但在历经社会洗礼后逐渐变成厚脸皮的女人,成为俏护士后也会经常骂脏话,与朴昌浩组成半吊子夫妻档!

8 韩版《纸钞屋》

以韩半岛为背景,描述天才战略家和具有不同个性及能力的人们,面对异想天开的变数,展开史无前例的抢劫。

本作改编自西班牙同名大热原创剧,刘智泰饰演计划绑架人质的教授,金伦珍饰演警察厅危机协商组组长,有激烈精彩的演技大对决。

9《医法刑事》

韩国顶尖外科医生韩以翰(苏志燮饰)因为一位病患意外死亡,被判入狱、撤销执照。

他不得不离开手术室,转身步入法庭,保护其他面临类似处境的受害者,揭发冤案幕后的真相。

10《魔幻之音》

由《梨泰院Class》、《云画的月光》的金成允导演执导,改编自同名漫画。

讲述在艰难的生活中失去以前对魔术师梦想的女高中生,在遇到真正的魔术师后,逐渐找回曾经追求梦想的自我。

演员阵容相当梦幻,请到了池昌旭、黄寅烨,与《怪物》崔成恩。

池昌旭饰演魔术师李乙,崔成恩饰演女高中生尹雅伊,黄寅烨饰演罗日,三人相遇后会擦出奇幻火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2十部高口碑韩剧!徐睿知恶女回归,李钟硕美强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