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换乘恋爱2》海恩终于选择与前任以外的男人约会!网友倍感欣慰!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9) 3542次浏览 0个评论

在27日公开的TVING《换乘恋爱2》中,公开了没有选择前任,而是选择他人约会的女出演者们的模样。当中,成海恩选择了朴源彬作为约会对象,开始了祕密约会。

一开始,朴源彬从远处看到成海恩走过来就露出灿烂的微笑,还把随身携带的手机直接放在口袋里,坐车移动的两人通过真挚的对话相互瞭解,让观众心动不已。当朴源彬说:「姐姐有正能量」时,成海恩回答说:「是啊,我真的很开朗,名字不也是海恩吗?但是我连续几天都这样,太…」,说不出话来。《换乘恋爱2》海恩终于选择与前任以外的男人约会!网友倍感欣慰!

对此,朴源彬淡淡地安慰说:「太阳也不总是挂在天上的」,成海恩说:「没错,太阳有升起的时候也有日落的时候,真的是很帅气的话,我要一直铭记起来。」从出发开始就很温馨的两人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时光。另外,在咖啡厅吃甜点,聊起了关于恋爱的话题。最后更像亲密的恋人一样拍大头贴,展现甜蜜的氛围,让人倍感欣慰。

结束约会后,来到了好感表示的短讯时间。出演节目以来,每次都选择前任—郑奎民 的成海恩给朴源彬发了短讯说:「今天太开心了!」 在接受制作组采访中,成海恩说:「是今天约会时令我心动的人,和源彬约会的时候很开心,所以就发给了他。」

对此,郑奎民坦言没有收到成海恩的短信,有些遗憾。看过节目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希望源彬和海恩能成为最终情侣」、「海恩啊,不要奎民,要见见别的男人」、「很好奇最终结果」、「想听剧透」等,反应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换乘恋爱2》海恩终于选择与前任以外的男人约会!网友倍感欣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