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惊六》权相佑自曝当美术老师时的人气事迹!朴真珠被指长得像Key!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9) 311次浏览 0个评论

27日播出的《惊人的星期六》中,演员权相佑、朴真珠以嘉宾身份出演,二人除了进行了K-POP歌词的听写和多种游戏,也分享了过去不少趣事,引起爆笑。

当天,权相佑说道:「我以前学过美术,哥哥是名老师,曾在哥哥学校实习过,当时正值拍完《我的野蛮女老师》这部电影,人气非常高。」

他接着说:「附近有很多女高中和女初中,早上会有很多紫苏叶头少女们来学校,拿着交通指挥棒堵住了进学校的车,来看是不是我的车,所以我都要翻墙上班、坐后备箱上班。」《惊六》权相佑自曝当美术老师时的人气事迹!朴真珠被指长得像Key!

不仅如此,朴真珠还表示:「(对权相佑)有很多想法,原本感觉像是会使用拳头,也会喜欢菸酒的那种人,但他真的很干净!(没有不良嗜好)」,谈到了权相佑的反转魅力。

另外,朴真珠看到Key后表示非常高兴,因为在留言中,有很多人说她长得像Key。 对此,她说:「我想对观众们说的是,看到真人会吓一跳!」主持人Boom承认两人长得相似,他称赞道:「两位都有东方之美。」 权相佑说:「看到Key的皮肤后吓了一跳,皮肤太好了!」

对此,太妍说:「最近Key正在准备专辑,所以美貌很好。」KEY也害羞地说:「最近瘦了」。另外,朴真珠还表示:「权相佑前辈在拍摄现场听所有体裁的歌,今天应该能很好地听写」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惊六》权相佑自曝当美术老师时的人气事迹!朴真珠被指长得像Key!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