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雨盛呼吁大家「不要向自己求婚」!经纪公司上载公告笑翻网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9) 603次浏览 0个评论

28日,演员郑雨盛的所属经纪公司通过官方Instagram账号上载了短视频,并写上:「郑雨盛演员将发布特别公告」,引起了网友关注。

在公开的影片中,郑宇成看着镜头说:”我又被求婚了,大家不能跟我求婚”,露出了装模作样的表情,令人忍俊不禁。接着,郑雨盛还说:「(向我求婚的话)大家会吃亏的,不要这样,是被禁止的爱情。」引发了现场一阵笑声。郑雨盛呼吁大家「不要向自己求婚」!经纪公司上载公告笑翻网友!

27日,演员李政宰、郑满植、郑雨盛一起在电影《猎首密令》的谢票安可演出中登场。当天,他们与粉丝们进行了Q&A环节和拍照时间,与粉丝们度过了愉快的时间。15日,在首尔永登浦CGV举行的《猎首密令》舞台问候中,一位女粉丝拿着花束靠近郑雨盛说:「相差30年是连生辰八字都不用的缘份!」

对于粉丝突如其来的求婚,郑雨盛马上吓得边回答说:「不行!不能求婚!」边跪在地上,郑雨盛的反应给现场观众和粉丝带来了欢笑。

电影《猎首密令》是一部韩国间谍动作片,由李政宰编剧和执导,并与郑雨盛、田慧振、许城泰和高允贞主演。《猎首密令》也是李政宰和郑雨盛继《没有太阳》后首次一同出演的作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雨盛呼吁大家「不要向自己求婚」!经纪公司上载公告笑翻网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