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脸红的思春期安智煐出演综艺原因被公开!居然是因其背后暖心的行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9) 934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安智煐不为人知的捐款善行被透露。

安智煐所出演的《环环相扣的老故事》「第二个奇迹-我的心没有输」篇,是制作组亲自去邀请从而出演的。去年在节目播出「韩国海洋乐园夏令营大火事件」后,安智煐亲自向相关的韩国儿童安全财团捐赠了1000万韩元。

去年12/9播出的《最后的夏令营:海洋乐园大火》,讲述的是1999年6月30日凌晨,位于京畿道华城的青少年培训中心因不明原因起火而发生火灾,使得在睡梦中来不及逃生的19名幼稚园生及4名带队老师等23人不幸身亡。脸红的思春期安智煐出演综艺原因被公开!居然是因其背后暖心的行为?

透过《环环相扣的老故事》节目仔细追查此事何以造成如此巨大损失的过程及原因,并指出了结构上的问题。节目中讲述了孩子身旁为何没人、火势为何快到无法被掌控等,让观众们接触到了从前不知的真相。所有主持人、嘉宾都感到沉痛不已。

据相关人士透露,安智煐便是看到该集节目后直接联系儿童安全财团,转交了1000万韩元。而节目组也是经财团方面才得知此消息,为表达感谢之情便邀请了安智煐作为嘉宾出演。安智煐在当天的《环环相扣的老故事》中,虽然没有提及捐赠一事,但也表达了自己平常就很真心在收看该节目。安智煐也展现出多样的反应,为节目增添色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脸红的思春期安智煐出演综艺原因被公开!居然是因其背后暖心的行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