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太超过vs没问题,IVE、LE SSERAFIM在综艺中的「制服性商品化」争议?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9) 375次浏览 0个评论

曾多次被爆出的《认识的哥哥》女艺人「校服性商品化」争议,又再度浮出水面。

27日播出的JTBC综艺《认识的哥哥》347集中,六人女团IVE以完全体登场。

当天,IVE成员们展现了各自的综艺感。但其中,包含大多数未成年团员在内,她们所身穿的短裙长度也引发了话题。在之后,为了要表演的成员们为了防止曝光,便多套上运动裤。

太超过vs没问题,IVE、LE SSERAFIM在综艺中的「制服性商品化」争议?

先前在《认识的哥哥》中,女艺人的校服打扮可能有「性商品化」嫌疑的争议又再度引起网友的讨论。

今年一月,youtuber宋智雅身穿短版的露肚脐装上节目,舞者no:ze也曾穿着短版改良式的制服出场。另外,今年五月也曾以完全体出演《认识的哥哥》的女团LE SSERAFIM,即便有未成年成员包含在内,也身穿短版改良上衣,也让大家重新讨论一事。

网友们对此表示:「现在以露肚脐装登场确实有些令人不舒服」、「偶像们的话还要跳舞,这样也太危险」、「因为是校园风格应该要多加留意」、「只要漂亮就够了」、「什么都在说不舒服」、「当事者愿意的话也没什么好指责的」等发表了不同的看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太超过vs没问题,IVE、LE SSERAFIM在综艺中的「制服性商品化」争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