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983年出生的韩国男星:李相烨像大学生,姜其永孙锡久竟是同龄人

韩国欧巴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9) 495次浏览 0个评论

要说2022年「最红大叔」,肯定非《我的出走日记》孙锡久和《非常律师禹英禑》的姜其永莫属啦!巧合的是,两人竟然都是1983年出生的呢!而除了孙锡久和姜其永,1983年出生的韩国男演员每个都超有魅力,不只李相烨超级童颜,这位「行走的荷尔蒙」竟也是这年出生的!

1983年出生的韩国男演员1:姜其永

姜其永在2009年参与的一次公演中正式出道,而后出演了《举重妖精金福珠》、《隧道》、《金秘书为何那样》等角色,因精湛演技被誉为「最强绿叶」。今年因饰演《非常律师禹英禑》中的「超暖上司」打开知名度,还接下了CJ海苔的的代言!不只如此,其实姜其永还是演艺圈隐藏的富豪兼运动员呢!

1983年出生的韩国男演员2:孙锡久

2017年与裴斗娜一同出演《超感8人组第二季》后,孙锡久逐渐走入大众视野,两年后在电视剧《浪漫的体质》中饰演广告导演,与全汝彬有对手戏,虽然镜头不多,却成功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之后孙锡久终于《DP:逃兵追缉令》、《我的出走日记》走红,成为新一代「男神大叔」!

1983年出生的韩国男演员3:金材昱

被誉为「行走的荷尔蒙」、「雕刻美男」的金材昱,2017年在《Voice》中,凭借高富帅连续杀人魔一角掀起热潮。而金材昱不只演技无话可说,甚至还精通吉他、钢琴等乐器演奏,在首尔艺术大学攻读实用音乐的他,与朋友成立摇滚乐队,是个多才多艺的欧巴啊!

1983年出生的韩国男演员4:郑敬淏

郑敬淏2004年在电视剧《对不起,我爱你》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人气急遽攀升,三年后凭借电影《香草》获得最佳新人男演员奖,随后的戏剧邀约不断,陆续以《为纯情着迷》、《机智牢房生活》、《火星生活》等电视剧收获一片好评和肯定,2020年更凭《机智医生生活》的「五人帮」,再次成功的打响知名度。

1983年出生的韩国男演员5:李相烨

拥有一张童颜的李相烨,经常让人误以为他其实才刚步入三十岁,没想到他居然也是1983年生的!李相烨在许多综艺节目如《Running Man》、《第六感》都有相当出色的表现,而在戏剧方面也是备受大家肯定的,像是在《当你沉睡时》的反派角色、《结过一次了》在演技赏上取得大满贯等,经常带给观众意想不到的反转魅力!

1983年出生的韩国男演员6:成勋

成勋过去曾是专业游泳选手,后来因为负伤,不得不放弃运动员生涯。转行进入演艺圈的他,在2016年电视剧《五个孩子》中,与申惠善饰演情侣而打开知名度,随后凭借《焦急的罗曼史》大受欢迎,更获得了「吻戏匠人」的称号,后来更在2018年底,获得MBC演艺大赏综艺部门最佳娱乐人赏,低沉浑厚的嗓音完全费洛蒙爆表呀!

1983年出生的韩国男演员7:李奎炯

李奎炯过去以音乐剧为演艺重心,近年来开始往电视剧、电影方向发展。2017年因出演《机智牢房生活》 而打开知名度的他,而后因《哈啰掰掰,我是鬼妈妈》获得极高人气,更在2021年在《Voice4》中饰演拥有四种人格的角色让大众刮目相看,还客串了超人气韩剧《机智医生生活2》!

1983年出生的韩国男演员8:朴海镇

朴海镇2006年凭借《家有七公主》正式出道,并以此剧在《百想艺术大赏》中获得新人奖。后来与金高银主演的漫改剧《奶酪陷阱》里,朴海镇又因饰演看似完美、内心却神秘复杂的刘正学长而大受欢迎!不过,大家对朴海镇的最初印象,应该大多是从《来自星星的你》中暗恋千颂伊的竹马李辉京开始的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983年出生的韩国男星:李相烨像大学生,姜其永孙锡久竟是同龄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