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11位韩国的四次元偶像,BTS V、TWICE Sana反转魅力超圈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6) 678次浏览 0个评论

各位应该都看过不少演艺圈的男神、女神吧!不过却有一群偶像的性格非常「与众不同」,仿佛是从四次元宇宙来的呢!不仅经常做出让众人难以理解的举动,更是常常不小心成为搞笑迷因~今天整理了11位「四次元偶像」盘点名单,各个都拥有神奇反转魅力,一起来看看你家偶像有没有上榜吧!

1、防弹少年团—V

说到「四次元偶像」的经典代表人物,不得不提防弹少年团的成员V!经常被粉丝们说「乱用颜值」的V,在自家综艺经常搞笑演出,完全不在意自己的形象!除此之外,V更是有着异于常人的穿衣风格,上班路时更曾经穿着「豹纹大衣和亮粉色帽子」,瞬间成为镁光灯焦点,连一旁的成员们都想装作不认识他呢(笑)。V也曾经在节目上秀出自己手臂上的痣,并表示如果把肉捏起来的话,看起来仿佛有一只大象在他手上,这可爱又神奇的想法实在是太逗趣了~不愧是四次元偶像的最佳代表!

2、Super Junior—金希澈

「宇宙大明星」金希澈也是粉丝们心目中的四次元偶像!一直以来充满自信、拥有个人魅力的他,在各个综艺中都有着精彩的表现!有次在自家综艺《SJ Returns》拍摄时,四次元的希澈突然在大家要睡觉前开始「脱裤子」,成员们看到通通都傻眼表示「呀!」,希澈则回覆「睡觉的时候要真实,要脱光睡觉啊」,四次元的希大实在是太搞笑啦~

3、(G)I-DLE—舒华

说到充满综艺感的女偶像,很多人都会想到女团(G)I-DLE的成员舒华!舒华不仅天生有着搞笑体质,更是时常语出惊人、做出让人意外的举动,因此也有着「四次元偶像」的称号!舒华在instagram上经常与粉丝互动,也常常放上知名戏剧的片段,再用自己的声音帮角色配音~像之前舒华就配了《我们与恶的距离》,搞笑的语调也让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舒华实在太可爱又充满才华了!她还表示「多亏这些演技非常厉害的演员们,我的声音才可以被很好地衬托出来,今天又是喉咙痛的一天,爱心别忘按哈」~

4、SEVENTEEN—Vernon

说到四次元偶像,克拉(SEVENTEEN粉丝名)一定都会瞬间想到SEVENTEEN的成员Vernon吧!Vernon平时就有许多连成员都难以理解的行动跟天马行空的想法,穿搭也非常「特别」!先前Vernon因为非常喜欢彩虹颜色,一次穿戴了彩虹毛帽和彩虹上衣,这组搭配至今仍常常被成员和粉丝拿出来讨论。另外,Vernon也曾表示虽然父母都是艺术家,但自己却超级不会画画,画出来的图也属于四次元风格,常常震惊大家

5、Stray Kids—Lee Know

说到思想跳跃又拥有四次元性格的男爱豆名单,肯定还得提到Stray Kids的美男Lee Know啦!Lee Know经常在instagram放上用特效相机「SNOW」拍摄的照片,常常会使用一些「让人难以理解」的滤镜、特效,有时还会让自己的脸占满整张照片,是实实在在的「乱用脸」代表呢!不过,这令人难以捉摸的四次元个性也是Lee Know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呢!

6、ITZY—Yuna

拥有「人间芭比」之称的ITZY忙内Yuna,意外地也有着四次元的性格呢!先前ITZY全员出演综艺节目《IDOL ROOM》时,Yuna在前面的游戏环节就已经被主持人贴了许多F(fail)贴纸,没想到当跳舞环节到来时,她一听到歌就又跃跃欲试冲出去挑战,不过却才跳不到五秒又赶紧坐回位置上。Yuna几乎每首歌都只记得一点点动作,但却每首都想冲出去狂跳,这可爱又搞笑的举动也马上被主持人发现,并迅速冲过去要继续给她贴上F贴纸。

7、TWICE—Sana

说到最可爱的「SHY SHY SHY」教主Sana,相信许多ONCE(TWICE粉丝名)应该都对Sana在选秀节目《Sixteen》的「越南春卷」表演印象深刻吧!无厘头又让人摸不着头绪的表演大概也只有Sana能做到啦~虽然有许多人当时对这段表演感到有些困惑,不过Sana却透过这段可爱的料理表演,向观众和粉丝们表现出了自己充满四次元魅力的一面,而这段表演后来在YouTube上更是达到了300万以上的观看数呢!

8、BTOB—陆星材

说到四次元偶像的经典代表,「陆帅疯」一定会出现在榜上!「陆星材是长得帅的疯子」想必Melody(BTOB粉丝名)都相当认同吧(笑)。陆星材先前与女团Red Velvet成员Joy一同出演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时,两人相处时陆星材常会突然对Joy讲肉麻情话,但每次讲完又都会说「这些话都是跟我爸学的哦~」。除此之外,陆星材先前出演SBS春节特别综艺节目《握拳船笛声》时,更是表示自己可以用「超声波」跟海里的鱼对话,让大家不禁傻眼大笑!这样特别的的四次元性格实在是不枉「陆帅疯」的称号啊!

9、NCT—廷佑

说到超爱搞笑的男偶像,一定会想到NCT 127的廷佑!廷佑虽然外表看起来是害羞内向的人,但其实非常爱搞笑!在自家综艺《NCT DAILY》NCT要准备进行美国巡演时, 请来了队内加拿大及芝加哥出身的两位成员MARK、JOHNNY来教导廷佑、道英要如何用英文与西珍妮(NCT粉丝名)沟通!想不到认真学完英文问候语的廷佑却突然大喊一句「ASAP!」,MARK、道英听到这句话的瞬间也大爆笑!大概也只有廷佑会在演唱会对着粉丝们大喊ASAP这句话吧(笑)。NCT 127成员道英也说过廷佑就是个隐藏的疯子,看起来很冷静却是个非常疯狂又搞笑的人啊!

(左为道英、右为廷佑)

10、TXT—休宁凯

男团TXT的休宁凯也是充满搞笑体质、个性又相当神奇的四次元男偶像呢!2022年7月,休宁凯出演综艺节目《出差十五夜》HYBE特辑时,挑战了模仿人物声音的任务,不过他挑战的不是演员或歌手,而是卡通和动漫角色!休宁凯一连挑战了海绵宝宝、波克比等卡通人物的声音,相似的声音模仿让在场许多偶像们都非常惊讶,表示如果不看画面的话,简直就像是波克比出现在现场一样!除此之外,休宁凯还挑战了「忍搔痒」任务,没想到派出4个人同时对他搔痒,休宁凯却都能完全不动如山,拥有多项特技的休宁凯实在是太神奇了!

11、ATEEZ—吕尚

最后要介绍的是,拥有超级自由灵魂的男团「ATEEZ」的成员吕尚!虽然只看吕尚的高冷外表绝对想不到,不过ATINY(ATEEZ粉丝名)都知道吕尚的个性有多特别!不只在自家综艺里带来了许多神奇的实作小教室,也常常在综艺里因四次元发言让成员们表示「无言到笑」,有时候也会突然做出奇葩举动,像是在椅子上不停旋转,越深入了解就越能感受到吕尚的四次元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吕尚同时也是隐藏的「三行诗」达人,每次作诗都语出惊人!另外,他也因本人可爱的口头禅「嘿嘿」自创了代表角色「嘿嘿萌」,甚至还出了相关周边呢!

以上就是11位「四次元偶像」整理啦!看完是不是也都被他们与众不同的性格和魅力吸引了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11位韩国的四次元偶像,BTS V、TWICE Sana反转魅力超圈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