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林允儿回归变胖却被赞,脸蛋满满胶原蛋白像回到18岁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6) 69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传奇女团「少女时代」今年成军满15周年,前阵子她们终于时隔5年以完整体盛大回归,新歌〈Forever 1〉一推出就马上横扫多国专辑榜冠军,MV释出隔日更是就破千万人次观看!

多年过去了,少女时代的成员们依旧颜值在线,大家都美的不可思议~其中转往演员方向发展的林允儿(Yoon A)的脸蛋身材也引起了广大讨论!

林允儿从以前就被公认是团体里「吃不胖的母胎瘦子」,身高168CM的她体重却长年维持在48KG,虽然以体重来说真的非常轻,但腿部和关节处都瘦到能看见骨头了~粉丝也常常希望林允儿可以健康地增加一些肉肉!

而这次回归后粉丝也惊喜发现,林允儿好像真的成功把自己喂胖了一些啦~不仅手臂和腿部线条变得比较圆润柔和,脸蛋也变得Q弹澎润,看起来好像回到了年轻时候的胶原蛋白状态!

网友纷纷表示:「脸长肉之后看起来就更年轻了」、「现在这样更有气质」、「以前真的感觉太瘦了,现在看起来很健康,很棒」、「以林允儿的标准来看是长胖了没错,变得更好看了」、「在这样皮肤看起来更澎润、气色也好棒」、「完全是天使下凡的等级啊~」

小鹿般的澎澎脸蛋真的太可爱啦!现在的身材真的刚刚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林允儿回归变胖却被赞,脸蛋满满胶原蛋白像回到18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