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韩粉丝最看好的明星情侣!郑敬淏、崔秀英相恋10年另类秀恩爱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6) 450次浏览 0个评论

崔秀英曾是少女时代成员,如今正在梦想道路上努力成为好演员!

甜美又气质的秀英与演出《机智医生生活》的郑敬淏爱情长跑近10年,私底下可爱又低调的互动也是粉丝们最看好的情侣档!

秀英不仅有甜美脸蛋、高挑身材,她对穿搭也很有一套,总能穿得随性又不失质感,很值得学起来!

大家认识秀英应该是从少女时代开始吧?不过其实她10岁就被SM娱乐发掘,2002年离开公司前往日本试镜,组成双人团体Routeφ,后来团体解散后,秀英回SM当练习生,2007年以少女时代成员正式在韩国出道。

除了偶像歌手,秀英更希望自己能当一名杰出的演员,所以后来也朝戏剧圈前进,演出《所以我和黑粉结婚了》《奔向爱情》等韩剧受到好评!

最近少女时代合体上综艺节目《You Quiz on the Block》,秀英也坦承当初知道要以前辈的身份跟其他成员一起出道还蛮惊讶的,不过其实大家都知道秀英就是傻大姐个性,虽然讲话有气势又直接,不过其实私下对每个成员都超贴心。

还有网友分享,秀英就是个有毒的明星,长相甜美却很有综艺感,只要认识她瞬间会被她吸引,忍不住喜欢上她!

除了少女时代与戏剧作品,大家最爱讨论的就是秀英与郑敬淏的恋情了!

两人相差7岁,2012年开始交往,相恋近10年虽不曾晒出合照,不过都会到对方的Ins留言秀恩爱!

比如郑敬淏最近爱用复古的宝丽来滤镜发文,秀英就留言:「又是这个滤镜」,郑敬淏淘气的回女友:「我花钱买的,忍一下吧!」 小小的日常对话却闪瞎大家。

此前郑敬淏参加《机智山村生活》,看到眼前一片美景打算拍照给秀英看,没想到秀英有默契地直接打来。

郑敬淏一接起电话就说:「亲爱的~ 一想到你你就打电话来了」 。这种日常又甜蜜的对话,真的太闪了!

秀英的时尚穿搭

男友最爱的穿搭就是清纯又能小露性感的纯欲风。

奶茶色挖领斜肩上衣搭配白色阔腿裤,微辣之余不会露太多肌肤,穿起来相当自在时尚。

秀英戴眼镜也好看,整身穿搭根本就是大学生!

白色T恤搭配紫色针织背心及牛仔裤,再背上斜背包,时尚又有文青感。

身高172cm的秀英穿起运动套装也时尚又有型!

纯白色的长袖上衣搭配短裤,搭配鲜艳色复古运动鞋,让双腿看起来修长;搭配一个简单的黑色编织包就好看!

秀英穿上方领连身裙看起来十分性感!

复古的樱桃印花洋装搭配金色项链,让造型看起来更精致。

秀英这种甜美风的连身裙搭配草编袋实在是太合适!

灰绿色西装外套质感又知性,如果怕西装太正式,可以像秀英一样,搭配随性的T恤及牛仔裤,不但毫无违和感,还有慵懒柔和的气质。

谁说棒球帽只能穿牛仔裤或运动服的时候戴!

像秀英这样,穿着黄色花朵印花洋装,搭配深蓝色棒球帽及帆布袋,也很好看!

既甜美又有个性,保证穿上这套好感穿搭人缘一定变很好!

直接把开扣式外套当成上衣穿,时尚又性感!

秀英用白底黑边的针织上衣搭配牛仔短裤,清纯性感之余,配一个链条手袋就能让穿搭显得高级,这个造型跟男友约会很OK!

缎面的白色细肩背心搭配高腰牛仔裤,将米色针织外套绑在肩上,气质又有清纯感!

秀英这套小清新风格的穿搭很值得收藏起来。

秀英这身造型,不管出席正式场合,还是私下休闲聚会都合适!

涂鸦白T恤搭配黑白百褶拼接长裙,再穿上利落的牛津鞋,简约之余很有气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韩粉丝最看好的明星情侣!郑敬淏、崔秀英相恋10年另类秀恩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