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nnie只穿内衣身材火辣,私下饮食健身管理超自律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5) 1081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于8月19日带着睽违近两年的新歌〈Pink Venom〉回归乐坛,一连串打歌宣传活动也如火如荼展开中。身为「带货女团」,各大品牌也随着女孩们的回归开始了最新一波宣传。日前与Jennie合作多次的Calvin Klein,就砸重金于纽约豪斯顿街跟La Cienega大道设置超大广告看板,预告品牌与Jennie的再次合作。

在最新公开的内衣画报中,Jennie的发色还是四月时公开的橘发,演绎即将推出的新无痕内衣系列,这组美照还是由时尚摄影师Alasdair McLellan操刀。对此品牌还骄傲在推特宣示:「只有像Jennie这种全球国际巨星才可以一次出现在两个城市。」并预告全新广告将于8月31日正式公开。

尽管过去作为女偶像的Jennie经常在舞台上穿着清凉,不过仅以内衣入镜却非常少见,她的真实身材曝光后也在网上引起热议,许多网友都被她纤细的腰身与肋骨惊呆,直呼零赘肉蚂蚁腰不输其她成员。事实上Jennie出道后身材管理非常自律,即使早期仍有婴儿肥,不过身材却非常纤细。以下就是她多年来严格执行的身材管理法,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她做了多少努力吧!

曾在纪录片中透露因为出道前太穷,所以常常以鸡蛋、果酱果腹的她们在成名后也很自律,Jennie过去在访谈中提到自己很容易水肿,所以长年维持低钠饮食,在回归时期甚至只吃无盐且原型的食物。通常她一天摄取三餐,早餐以清淡的食物开启一天,像是希腊优格加谷物、水果,午餐通常是酪梨沙拉,晚上只喝清粥或排毒果汁。另外她也严格执行不吃宵夜、晚上不吃零食的习惯,且每天都喝大量的水来帮助代谢。如果真的嘴馋想吃甜食,她会选择乳酸菌饮料,除了能小小满足口腹之欲,也能促进肠胃蠕动。不过这些都是适合Jennie个人的饮食习惯,不见得适用于每个人,如果有相关需求,还是建议寻求专业医师或营养师的协助喔。

Jennie过去就经常在个人IG分享自己做皮拉提斯与空中瑜珈的美照,其她成员也非常喜爱这些运动。Jennie接触皮拉提斯超过四年,她即使在过年休假期间还是会每天做。另外她在早餐前与睡前都会做简单的拉伸,出国工作也会随身携带瑜珈垫跟按摩柱。她曾在访谈中表示能找到适合自己且喜欢的运动是很重要的事,这样才能确保自己可以一直做下去。另外就算在没有回归的日程里,她每天也会花两个小时练舞,偶尔也会到户外健走。

除了有饮食、运动之外,平时的生活习惯也能养成好看的身形。Jennie的体态端正,从不弯腰驼背,即使是坐着也会稳定核心,保持优美仪态。她也经常在休息室穿消水肿拖鞋,以利刺激穴道。在她先前于YouTube分享的开箱包包影片中,她也经常将瑜珈环带在身边,时不时就拿出来使用,帮助矫正腿型、加强背部、手臂线条。另外也会用美容品牌ReFa的头皮电动按摩仪跟美容滚轮,同时搭配精油使用,让自己能一直维持最佳状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nnie只穿内衣身材火辣,私下饮食健身管理超自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