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姜泰伍大曝《禹英禑》聊天群规则!忍不住澄清「舞蹈机器」传闻!

韩国欧巴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5) 472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姜泰伍拍摄了《atstar1》9月刊的画报。在此次画报中,他展示了其充满清凉美的魅力。拍摄结束后,接受了有关《非常律师禹英禑》的访问。

对于演员们展现出与众不同的「真朋友」默契度,姜泰伍表示:「在对话上意气相投,非常有默契,虽然不是什么特别的话,但彼此也会咯咯地笑、开玩笑不断。」他还提到了《非常律师禹英禑》演员们的聊天群组。姜泰伍在被问到在聊天群主要聊些什么时,他回答说:「我们互相上传搞笑的照片,分享吃什么。」姜泰伍大曝《禹英禑》聊天群规则!忍不住澄清「舞蹈机器」传闻!

另外,如果想在SNS上传团体照片,就要在那个聊天室得到大家批准。如果有人分享自己正在喝一杯啤酒的照片,就会一起上传啤酒的照片,举行即兴线上酒席。姜泰伍被问到道有从「5urprise」成员那边得到军队生活的建议吗?的提问。「5urprise」成员包括唯一、徐康俊、孔明、姜泰伍、李太奂。

姜泰伍。`回答说:「比起建议,因为听说徐康俊哥当上了上等兵,所以我以为他的军役已经过了一半,就问他”已经当上上等兵了吗?',结果却遭到了非常严厉的责备,哥对我说'这里的一天等于一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姜泰伍大曝《禹英禑》聊天群规则!忍不住澄清「舞蹈机器」传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