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1位韩剧中的最美医师女神,林允儿、李世荣气质非凡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5) 265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剧题材多样,除了近年流行的律政剧之外,医疗剧更是不少,也让观众更了解医疗产业,虽然知道许多细节在现实中不可能发生,但这类的剧集依旧相当受到观众欢迎。医疗剧中演员大多都是穿白色医师袍,不过也有许多女演员依然能够穿出时尚感!今天要来盘点11位在韩剧中的「最美医生」,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女神吧!

1、林允儿《黑话律师》

由李钟硕、林允儿主演的MBC韩剧《黑话律师》,日前收视率从6%一路飙升到11.2%,剧情刺激、节奏快速,抓住观众的眼球,收视和讨论度皆屡创新高!其中林允儿饰演李钟硕的妻子「高薇瑚」,是剧中医院的医护人员,就算只是普通的护士服,搭配上神仙颜值,还是会让人忍不住赞叹「实在是太美了」!

2、徐玄振《浪漫医生金师傅》

最近刚以律政剧《为何是吴秀才》完美收官的演员徐玄振,饰演女律师兼法学院教授吴秀才一角,得到相当高的评价。过去徐玄振也曾于2016年在《浪漫医生金师傅》里披上医师袍,剧中她饰演拥有急救专科及胸腔外科的双资格医生「尹瑞贞」,俐落短发搭上白色医师袍,看起来既专业又温柔。当时这部剧也获得了相当好的评价,让她的医生形象深植剧迷们的心!

3、李圣经《浪漫医生金师傅2》、《Doctors》

李圣经除了2020年在《浪漫医生金师傅2》饰演过胸腔外科医师之外,2016年时也在电视剧《Doctors》中饰演出生于医师世家的神经外科研究医师「陈瑞雨」。白色的医师服穿在模特出身的李圣经身上,可爱却又不失时尚,完完全全就像在走秀一样高级!

4、朴信惠《Doctors》

同样出演电视剧《Doctors》的女神朴信惠,穿起医师袍也丝毫不逊色!朴信惠在《Doctors》中饰演国日医院神经外科研究医师「刘慧静」,个性豪爽活泼,是令人非常有好感的角色,穿上医师服的她依然气质非凡!

5、宋慧乔《太阳的后裔》

宋慧乔在《太阳的后裔》中饰演海成医院胸腔外科医生「姜慕妍」,后被派驻到乌鲁克,与「刘时镇」(宋仲基饰演)谱出一段刻苦铭心的爱情故事。虽然当时剧中在救灾现场穿高跟鞋、短裙等桥段并不合常理而有些争议,但姜医生的美貌依然无人能敌,举手投足都牵动着剧迷的心。

6、河智苑《医疗船》

河智苑出道第一次挑战饰演「医生」,就献给了韩剧《医疗船》!在剧中饰演有卓越资历、实力备受肯定且为全院最年轻的外科科长,以短发造型出现,形象相当爽朗。当时她为了诠释医生的角色,还特地前往医院实习、学习相关知识,甚至亲自为病人打针,相当敬业!

7、秀英《说出你的愿望》

2022迎来团体出道15周年的少女时代,时隔五年以8人形式回归乐坛、发行《FOREVER 1》,感动了许多粉丝。其中成员秀英近几年专注于演员事业、尝试各种角色,她在8月10日开播的《说出你的愿望》中,饰演临终关怀医院中执着于健康的护理师「徐妍珠」,穿上护士服后依旧能感受到她的活力呢!

8、具惠善《Blood》

韩剧《Blood》融入吸血鬼的元素,而具惠善饰演了泰民癌症中心肝胆第一外科医生「刘丽塔」,是泰民集团会长「刘锡柱」的姪女及唯一继承人,角色设定上是个虽性格爽朗活泼但却自傲自满的人。剧中医师袍丝毫掩盖不住具惠善的童颜美貌,既美丽又不失可爱魅力,让许多观众赞叹「真的太合适」啦!

9、李世荣《医生耀汉》

以《大长今》小今英一角为人熟知的童星出身演员「李世荣」,从小到大演过各式各样的角色!2019年时,她与池晟合作主演SBS医疗剧《医生耀汉》,在剧中饰演麻醉痛症科的住院医生「姜诗英」,让她的演艺生涯更上一层楼,更凭此角色荣获2019年SBS演技大奖女子优秀演技奖。在剧中虽然穿着朴素,但搭配李世荣气质非凡的外貌,完美展现了「时尚医师」的风格!

10、申铉彬《机智医生生活》

凭借出演《机智医生生活》系列爆红,在剧中饰演「张冬天」医生一角的演员「申铉彬」,医生形象深植人心。虽然申铉彬为配合角色设定,穿着手术服或是医师袍时总是打扮朴素、不怎么化妆,不过脱下医师服的她,其实也是个非常会打扮的漂亮女孩!

11、孔晓振《没关系,是爱情啊》

孔晓振在《没关系,是爱情啊》中饰演精神科医生「池海秀」一角,当时电视剧反响热烈、收视节节攀升,更以13.4%的高收视收官。不仅如此,孔晓振在剧中的穿搭更是受到观众好评,剧中单品在网路上销售一空,可说是「最美带货王医师」!

以上就是11位韩剧中最美的医生,大家觉得怎么样呢?2022年律政剧成为趋势,医疗题材的剧稍微少了一点,希望未来还能看到更多美丽的「医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1位韩剧中的最美医师女神,林允儿、李世荣气质非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