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五代的登顶女团会是谁?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3) 507次浏览 0个评论

五代的登顶女团会是谁?

我认为首先我们要讨论一个问题:五代是否会有登顶女团?即使有很强的女团会不会和Apink一样?五代女团是否有登顶的女团这次夏日大战就是一个关键点,如果兔墨持续压着的话,五代女团基本上就争不到登顶的位置了,毕竟有前辈压在前面,四代女团毛和兔都续约了(我个人觉得墨不太可能,毕竟公司太狗了)毛音源一直抗打,销量每次回归都在升。兔这次创美很成功,日本市场占有绝对话语权。墨在还没有解散前还是来势凶猛,异常恐怖。四代的血还是很旺的。

如果五代女团要出一个登顶团,我们就从大家讨论得比较激烈的几个团说起:吒芙娃击,主要从音源,销量,油管和其他较突出的方面分析。

AESPA

音源:nl算是给她们的音源开了个好路,现在还在榜。这次回归不算爆但也没有拉胯,正常发挥,副主打直逼主打(支持怪火篡位[超大声])。如果吒再来两三个爆曲,登顶路前途光明,但是下次回归音源下降,登顶可能就要失之交臂了。

销量:这次回归销量160+万,打破了许多成绩。但是这次创美我认为并没有成功,销量几乎一半都是中输(没有瞧不起中输),剩下的大部分是hgr买的。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中输多没有关系,但是占比太多就不行了。

油管:这方面并不是她们的短处,还不错。

关于她们的实力,确实要提高,但也没有某些人说的那么一无是处。舞蹈问题最大,舞蹈整齐度不太好,吉吉真的多练练吧。vocal整体较强但稳定性不行,开麦太少,舞台经验不够,宁宁还可以精进一下唱功,和公司前辈比较还是差点。吉吉的rap感觉还没完全展现出来,柳姐也不错。

公司很给力,概念,营销都做的不错,大家不要小看了满天飞的黑料,那就是SM的营销手段,虽然很不人性,但他们真的收获了很多利益。毒唯太多,团粉太少,这会让这个团缺少凝聚力。SM很擅长搞概念,但是如果概念性>音乐性,就容易剑走偏锋,这是一个隐患。总体还差几首大爆曲(能拿年冠的那种),实力需加强,是目前登顶最佳人选。

IVE

音源:这次的爱河一骑绝尘,一直稳在第三,出道曲也一直在瓜榜前面,可以说是很强的音源女团了,八月回归的主打音源应该也不会差。大公司应该学学,出一首好歌的重要性。

销量:一直在涨,销量数据一直算拔尖的,如果不是在卷生卷死的五代或许成绩会更好。

油管:一直很好且后劲很大,即使不是三大社,成绩也一直突出。

关于芙的实力,一直是大家嘲讽的一个点,妹妹们确实要加油,大vocal大dance都缺,最大的卖点就是颜值和身高。

公司主捧双塔line,人气主要靠这两个人带起来,这是他们的优势,并且公司把人气平衡得很好没有让双塔人气太过火。星船或许也捡到了黑红那套营销手段,出道时话题讨论度满满。

(G)I—DLE

音源:汤包音源直冲年榜第一,买包也一直稳在前面。这次回归算是音源大爆。

销量:这次销量真的太拖后腿了!一方面是公司的原因,另一方面娃的死忠粉太少了,购买能力不行,要加油哦。

油管:这次成绩大爆,半月七千万,继续加油。

宋雨琦在中国的泛人气很高,这次回归吸了好大一波粉。这个团太过于依靠田小娟了,田小娟是有很强的创作能力,但是说不到哪天就不行了呢,之前的抄袭事件就是警告️。徐穗珍退团事件影响那么大,娃还能浴火重生,说明血还很厚,但这个大主舞在队内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无代餐。公司方块可以说是很狗了,从处理徐穗珍的事件就可以看得出来,方块的公关很差劲。目前还没有登顶前瘸了腿的先例,保佑娃自求多福,可以说登顶路渺茫,但是能稳住一线。

ITZY

音源:自从黑手党开始,击的音源就开始断崖式下降。这次回归大大回春,后劲超大,期待下一次回归。

销量:一次比一次有进步,倍速式增长,是非常好的趋势。

油管:在五代里面油管算是领军者一般的存在了,不需要担心。

击的实力绝对是五代第一梯队的佼佼者,劲舞团跳舞毫不费劲,开麦、舞台杠杠的,五代第一ACE、dance可以说都是这个团的,而且每个人都很有特色。

这个团最大的问题就是公司营销、策划,转型半转不转,吓退了老粉劝退了路人,这次回归可以算是预告诈骗了,本以为是走girl crush风结果还是热血笨蛋(没有说不好哈)。创美计划隔壁都去美利坚好几次了,而击呢,jyp你看看这像话吗?刚出道时实力这么好的团,不营销争个五代ACE第一?粉丝撕来撕去,搞得好像黄礼志德不配位。jyp的死亡妆造真的不想让人吐槽了……还有击现在的位置非常尴尬,前有老后有小,很像当年的函数。击现在已经过了黄金第三年了,如果jyp好好搞或许登顶位还能争一争,搞不好那就无缘了。

我认为女团的重要性:好面孔>好作品≥营销>硬实力,我相信SM通过红毛意识到了女团实力好并不是王道,所以才做了在aespa出道前换掉练习了十年的主舞。女团的核心是音源,如果没了音源徒有销量这就是男团了,这对女团未来的发展非常不利。

最后总结,登顶这谁也说不准,当时大家都以为EXO登顶路妥妥的,谁知半路杀出个小公司的防弹。基本上登顶团出道两年左右音源就拿年冠,目前五代还没有音源拿年冠的男女团(今年可能会有)。还有现在女团局面百花齐放,鲸来势汹汹,兔墨丝毫不让位,瓜榜top10一半都是女团歌,按照这样下去登顶团的出现至少还要两三年。

登顶只是一项成绩,无论如何你最初喜欢的是他们在舞台上发光发亮的样子,不要为了一项成绩而忘了你爱Kpop的心,喜欢他们的心。我看了太多太多争top位而大撕特撕的粉丝了,难道我们当初爱的是那个会登顶的他们吗?

只是做个简单总结,也欢迎你在评论区里留下你的看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五代的登顶女团会是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