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请夏对经纪公司不满?直言:我想离开公司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3) 502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I.O.I出身的歌手金请夏在直播中提到了公司,意味深长的发言引发了网民们的猜测。

韩娱没有圈获悉;韩国女团I.O.I成员出身的SOLO歌手金请夏最近通过NAVER VLive进行了直播活动,在与粉丝们进行沟通的过程中,一名粉丝留言说“希望请夏进行世界巡演。”

对此,金请夏表示“这个(世界巡演)是我的遗愿清单,我也想做啊,MNH,为什么不让我做呢?”

接着,一名粉丝问道“你想离开公司吗?”,对此金请夏回复说“我想离开,我让离开吧”,意味深长的发言引发了人们的猜测。

然后,金请夏又一脸惊讶地说“我这样说没关系吗?I take that back(我收回刚刚说的那些话)”,收拾了残局。韩娱没有圈获悉,目前该视频的重播已经被删除。

虽然视频被删除了,但金请夏的言论还是在各种社区网络传开了,部分粉丝的不满之声也越来越大。

一名金请夏的粉丝吐槽说:“之前经纪公司在Twitter、Instagram上传文章也是反复出现拼写错误、修改的问题,连预告视频和照片也不及时配合,真的很生气”、“公开发售了4首歌曲,却没有宣传,所以大家都不知道,郁闷。”

看到相关争议的网民们也纷纷留下了自己的看法:“以前不是都夸经纪公司做得很好吗?”、“不知道为啥金请夏都不回归了”、“很可惜啊”、“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还是不评价了”、“以前粉丝对经纪公司的评价都很高吧?怎么突然变了”等。

另一方面,韩娱没有圈获悉,出生于1996年2月9日的金请夏,于2016年,通过选秀节目而以限定女团I.O.I成员身份出道。组合解散后,金请夏以SOLO歌手身份继续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请夏对经纪公司不满?直言:我想离开公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