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不敌New Jeans?韩国国民度低?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1) 645次浏览 0个评论

YG娱乐的第三代女子组合,名副其实代表K-pop的女团BLACKPINK向大众展示了先公开曲。
先公开的歌曲是《Pink Venom》,于前天8月18日公开。

先公开BLACKPINK的《Pink Venom》,能否守住1位呢?
因为是久违的完整体回归,而且第四代偶像在过去2年多的时间里华丽地举行了出道式,所以BLACKPINK的这次回归带来了很多启示
BLACKPINK这次是否也会动摇K-pop呢?

从很久之前开始,BLACKPINK的粉丝与其说对这次专辑的期待很高,不如说希望这次专辑不要重蹈覆辙
但是粉丝们表示,这次的专辑和上次的单曲《How you like that》有着相似的感觉。

利用玄鹤琴的节奏,暴风英语说唱和让人上瘾的舞蹈,带来只属于BLACKPINK的色彩
与其说是新的尝试,不如说是做自己擅长的事情。

这次的MV公开仅1天点击率就达到了1亿次,正规2辑的预售就达到了150万张,BLACKPINK通过这次回归重新书写了新的历史。
粉丝们表示,觉得很像2NE1的《I don’t Care》,本以为应该唱一首具有大众性的歌曲,但感觉太强悍了
但因为是在全球K-pop中占有一席之地的组合,所以BLACKPINK的YouTube点击率借助全球粉丝力量迅速成长

成员们都能说英语这一点也起到了一定作用,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在韩国国内排行榜上,榜单力量相对来说并不高。
这一部分自古以来就是如此。虽然可以看作是大众性的侧面,但是BLACKPINK的音乐并没有作为韩国大众音乐受到好评。

虽然不是不敌New Jeans的程度,但看起来感觉像是被压了一头。

JYP的第三代女子组合TWICE也即将回归,本周Starship的第4代女子组合IVE也会回归。

​今天公开了IVE的回归预告,继《Eleven》和《Love Dive》之后,如果这首歌都能大卖的话,作为3冠王,不仅可以获得新人奖,还可以获得年末大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不敌New Jeans?韩国国民度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