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泰妍,消瘦的锁骨美女,展现出雍容华贵的时尚感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1) 36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少女时代泰妍以消瘦的锁骨美女形象,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51韩团小编获悉,8月21日下午,少女时代泰妍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少女时代泰妍身穿天蓝色闪亮的连衣裙,留着短发的泰妍用梦幻般的眼神盯着镜头,闪亮的珠宝饰品增添了雍容华贵的时尚感,特别是直角肩和明显的锁骨,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少女时代泰妍以活生生的仙女形象展现了她最近的状态。

少女时代泰妍用优美的姿势展现着自己纤细的腰身,以独特氛围感的表情,营造出清新活泼的氛围,充满梦幻般的优雅气息,仿佛从童话故事中走出来的一样,优美的锁骨线,显得尤为突出,纤细的腰部曲线和仿佛消失不见的小脸,展现着纯真的美。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感觉泰妍又瘦了,最近的行程真的是太多了”、“项链耳环消失记,泰妍的脸蛋太美了”、“blingbling闪亮的公主般的泰妍,太漂亮了”、“金泰妍的短发真的太清爽了”、“泰妍怎么能这么瘦呢,锁骨突出,胳膊看起来也太细了”、“头发染成蓝色的话,就真的跟手机壳的美少女一样了”等等。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泰妍所属组合少女时代为纪念出道15周年,于8月5日发行了第7张正规专辑《FOREVER 1》,时隔5年正式开始活动。泰妍还活跃在综艺节目《惊人的星期六》中。少女时代更是以完整体睽违参加了20日举行的SMTOWN 2022 家族演唱会,带来两首歌曲分别是《FOREVER 1》和《Party》。

此外,1989年出生于韩国的金泰妍,今年33岁,,韩国女歌手、主持人,女子演唱团体少女时代队长、主唱。2004年15岁时参与SM公司青少年歌手选拔大赛,以9000:1的比例获得第一名进入SM公司。2007年8月5日以组合少女时代第一主唱兼队长身份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泰妍,消瘦的锁骨美女,展现出雍容华贵的时尚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