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演艺圈5位第二眼美女!别拿网红整容脸跟她们比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0) 756次浏览 0个评论

让人越看越着迷的「第二眼美女」强势攻占韩国演艺圈!

孔晓振

「韩剧女王」孔晓振有《山茶花开时》《没关系,是爱情啊!》《主君的太阳》等多部经典作品,她总是能在每个角色中代入一点点自己,将平面的角色设定变得鲜活有形,全心投入的演出让粉丝们深深着迷于她独有的魅力之中。

孔晓振不止一次在采访中提到,一直都很清楚自己不是演艺圈中漂亮的那一群,面对时不时冒出来的攻击,孔晓振总能以豁达的态度面对:「要是每个人都那么漂亮,那多无趣」。

不过她也透露自己曾经很没自信,是因为成了演员,获得了许多人的喜爱后,让她可以自然将没有自信的部分表现出来,才开始更自在地做自己。

金多美

接演热血韩剧《梨泰院Class》后人气飙破天际的「怪美型」女演员金多美绝对是演艺圈中代表性的第二眼美女之一!

金多美一双单眼皮小鹿眼可清纯、可古怪,有时又充满神秘与未知,有一种越看越猜不透的独特气质。

金多美曾在访谈时表示:「身为一个演员,我最大的武器就是平凡」。

更说自己最大的梦想就是当一个不受限的演员,希望能抛开年龄、外貌等限制,用自己的演技诠释好每个角色。

金高银

金高银有着一双标准的单眼皮笑眼,天生自带的温柔知性氛围让人越看越有好感!

身为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她总能将个性截然不同的角色诠释得淋漓尽致,《奶酪陷阱》《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柔美的细胞小将》,每部作品都获得极高的讨论度与肯定。

金高银的演艺之路看似顺遂,其实当初《鬼怪》获得超乎想像的热度时,也出现许多网友攻击她的长相,让她饱受挫折,甚至到了关闭INS的地步。

后来经过长时间的调适,金高银才意识到:「世上没有完美的事,人在不同情况下都可能会变得渺小,与其不断强调自己的一个缺点,不如多看看其他的优点」,慢慢找回信心。

全汝彬

全汝彬以《文森佐》中以恶制恶的洪车英律师一角,凭着收放自如的演技深获喜爱,知名度也大增,拍摄时的敬业态度与绝佳默契更让她被宋仲基大赞:「无条件是第一名」。

出道前的全汝彬对自己的长相没什么自信,是在当了演员之后才慢慢体悟到:「身为人类的不完美以及脆弱之处,都充满着魅力」。

全汝彬更获青龙人气奖肯定,虽然演员之路开始的比较晚,但全汝彬正在用属于自己的方式发着光。

裴斗娜

裴斗娜的长相或许不是演艺圈中数一数二漂亮的,却有着能驾驭各式时尚的独特高级感。

这样的特质也让她成为许多导演钦点的演员,用只属于她的魅力深深掳获观众的心。

非常有个性的裴斗娜认为,一个帅气的女人应该是:「有能力保护自己,在遇到不公不义事情时能勇敢挺身而出」。

而在这些条件之前最重要的是要先懂得爱自己,爱自己而后才懂得爱人,才知道该如何捍卫自己与所爱之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演艺圈5位第二眼美女!别拿网红整容脸跟她们比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