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宇宙少女苞娜,晒火辣泳装照,秀出优雅后背,修长双腿

宇宙少女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06) 82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女团宇宙少女成员兼演员苞娜,晒出在济州岛海边游玩时的火辣泳装照,秀出优雅后背,修长双腿,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8月6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宇宙少女苞娜,大胆的泳装造型,令人眼花缭乱的背部曲线,秀出苗条身材和修长美腿”,对宇宙少女苞娜的泳装身材和华丽的假日造型进行了报道,51韩团小编获悉,5日下午,苞娜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了几张照片,并配文:“治愈”,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宇宙少女苞娜,分享了她的假期日常,展示了她在海边享受暑假休闲时光的样子。一顶帽子,一身蓝色连衣裙,苞娜散发出一种天真无邪的魅力,或在草地上,或在海水中,沙滩上享受夏日,以济州岛的美丽风景为背景,展现出度假胜地的风采,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照片中的苞娜在享受着悠闲的时光,从一袭无袖细绳连衣裙摆出衬托出苗条身材和天真美貌的造型,到泳装纤细的背影和超细美腿更是吸引眼球,宇宙少女苞娜认证了一个凉爽的暑假。

苞娜站在游泳池中,悠闲地度过了一天,享受着游泳和晒黑的乐趣,其独特的可爱之美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苞娜选择了设计大胆、秀出完美后背的泳装,展现了她反转的魅力,身穿泳装的苞娜露出深邃的后背,散发出令人眼花缭乱的魅力,清凉的背影,性感魅力。

或是坐在阴凉处的躺椅上,苞娜笑容灿烂,秀出美腿,通过稳定的身材管理完成的充满健康和端庄的身体受到关注,以圆滑的肩线和酷酷的双腿展现了她的性感美,让人赞叹不已。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苞娜这漂亮的泳装和修长的双腿”、“是清纯性感的苞娜呀,这背影看起来真的健康”、“苞娜真的好瘦,后背直角肩都是肌肉,腿好长好细”、“享受轻松的夏日时光,真的令人羡慕”、“苞娜笑的好阳光灿烂”等等。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上个月宇宙少女以特别单曲专辑《Sequence》的主打歌《Last Sequence》回归,成员们变身美人鱼,展现了独特的夏日梦幻海洋风,今年苞娜主演了韩剧《二十五,二十一》,展现了令人赞叹的演技,苞娜目前出演新剧《朝鲜律师》的女主人公李妍珠。

此外,金知妍,艺名苞娜,1995年出生于韩国,今年27岁,2016年以女团宇宙少女成员出道,苞娜凭借其清新的气质、靓丽的外形与精湛、动感十足的舞蹈,将可爱风与性感风一一展现,深受粉丝的喜爱与支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宇宙少女苞娜,晒火辣泳装照,秀出优雅后背,修长双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