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3岁韩国女星,康美娜“大胆时尚”,秀出夏日好身材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06) 1158次浏览 0个评论

23岁韩国女星,女团Gugudan和IOI出身的演员康美娜,公开了自己度假时的大胆时尚,秀出夏日好身材,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51韩团小编获悉,8月6日下午,康美娜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了多张照片,并配文:“塞班岛太棒了”,公开了自己充满美感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康美娜展现了自己亮丽的度假时尚,在塞班旅行的康美娜,身穿黄色系带连衣裙,秀出纤细的身材和优美的肩线,以纯真的美貌和逆天的身材吸引了网友们的眼球。身穿黄色连衣裙,秀出可爱发型的康美娜以清新的美感爆发出果味甜美感觉。

走在空旷马路上的康美娜,以露背的方式,增添了令人眼花缭乱的性感外观,她白皙的皮肤散发着致命的魅力。除了亮丽的视觉效果外,康美娜还散发着清爽的时尚气息,她在沙滩上展现灵动美的形象也被曝光,让粉丝们为之心动。

在另一张照片中,康美娜苗条的身材显得格外显眼,棕色斑马图案增添了氛围,展现出迷人身材,以斑马图案印花展现出令人眼花缭乱时尚的康美娜,以微妙的身材曲线和流畅的肩线散发出致命的性感美,康美娜的美貌脱颖而出,令人赞叹不已。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康美娜身材是真的好,令人心动的魅力”、“不落俗套的魅力时尚,康美娜的身材居然这么好”、“真的是越来越漂亮的康美娜”、“衣服很有夏天的气息,亮丽的色彩很漂亮”、“迷人的身材,拥有美貌的康美娜”等等。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前段时间康美娜主演的KBS韩剧《美男堂》已经播出,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该小说是Kakao Page网络小说公募展大赏获奖作品,以咖啡店“美男堂”为背景,讲述到访美男堂的委托人们的故事。

此外,康美娜(姜美娜、Mina),1999年12月4日出生于韩国,今年23岁,2016年参加选秀节目《PD101》,以女团IOI成员出道,同年也加入Jellyfish娱乐推出的女团gugudan,目前以演员身份活动中,先后出演过《德鲁纳酒店》、《花开就想到月亮》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3岁韩国女星,康美娜“大胆时尚”,秀出夏日好身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