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金玟庭晒出近照,展现利落的素颜美

aespa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06) 505次浏览 0个评论
aespa成员金玟庭Winter展现了利落的素颜美。

51韩团小编获悉,8月5日下午,金玟庭Winter在aespa的官方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并配文:“保龄球…我会都赢下来的…”,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金玟庭坐在保龄球馆的沙发上,身穿蓝色短袖T恤和运动裤,手中拿着饮料在喝,没有刘海,戴着发带。与舞台上浓妆艳抹的她不同,素颜一身舒适的装束展现了她干净利落的美感,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即使没有浓妆,饱满的五官和瓷器般的皮肤也让观众羡慕不已,金玟庭舞台上鲜明的形象和现在素颜的她“简单”的形象,Winter展现了她的反转魅力。

看到Winter照片的国内外粉丝纷纷表示:“包上挂的是冬派送的小狗吗”、“真的好喜欢这个Winter,纯洁的金玟庭”、“会发光的衣服,帅气的金玟庭”、“素颜的金玟庭也是这样的漂亮”等等。

另一方面,aespa在上月8日发行了迷你2辑《Girls》,这是继去年10月迷你1辑《Savage》之后时隔9个月再次推出新专辑。aespa凭借迷你2辑《Girls》连续3周闯入美国“Billboard 200”和“Artist 100”榜单,人气持续火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金玟庭晒出近照,展现利落的素颜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