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 Wendy秀出苗条身材,坚实腹肌,又美又飒的孙胜完

Red Velvet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05) 853次浏览 0个评论
Red Velvet Wendy秀出苗条身材,坚实腹肌,又美又飒的孙胜完。
51韩团小编获悉,8月4日,Red Velvet Wendy在Instagram上晒出几张照片,并配文:“谢谢伦敦,希望很快见到你”,分享了伦敦音乐节花絮照,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Red Velvet Wendy身穿蓝色吊带装,披着针织套袖,搭配牛仔短裤,穿着舞台服装的Wendy造型美轮美奂,不仅展示了帅气的美感,还突出了修长的双腿,Wendy用露脐上衣展示了她的腹肌,用牛仔裤展示了她的大长腿,流行偶像般的魅力令人印象深刻。

另一方面,前段时间Red Velvet参加了了伦敦MIK音乐节,并带来了精彩舞台,今年是Red Velvet出道8周年,Wendy目前是SBS Power FM《Wendy’s Young Street》节目的主持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 Wendy秀出苗条身材,坚实腹肌,又美又飒的孙胜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