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道15周年,郑秀妍晒更衣室自拍,修长光滑的双腿格外吸睛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05) 80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郑秀妍Jessica在出道15周年之际,晒出更衣室自拍照,透露了她即将女团出道的最近状态,修长光滑的双腿,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51韩团小编获悉,8月5日,郑秀妍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并配文:“拍摄前快速更衣室自拍”,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郑秀妍身穿黑色带有闪亮装饰,宛如夜空中布满星星的连衣裙装,在镜子前摆出优美的姿势,嘟起涂成红色的双唇,一条腿伸在裙装的外边,单手掐腰,秀出美貌,突出了她独特的迷人美感,秀妍华丽美貌和性感魅力备受瞩目。

或是坐在地上,用手轻抚脸部,棕色的长发自然垂下,特别是郑秀妍修长光滑的双腿,格外的吸引网友们的注意。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郑秀妍身材真好,状态一直在线”、“Jessica出道十五周年快乐,让我们陪你继续走下去吧”、“郑秀妍真的漂亮,出道15年了,感觉就没变过”等等。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郑秀妍在《乘风破浪》中最终获得第二名,即将以中国女团的身份出道,郑秀妍2007年以少女时代成员身份出道,2014年退团后以Solo歌手身份展开时尚事业,并出版自传小说《Shine》。由爱豆Jessica变成了设计师、餐厅老板、作家的郑秀妍,拥有多重身份,在不同的领域都做得很好,今年乘风破浪的旅程相信对她来说也是一段特别的回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道15周年,郑秀妍晒更衣室自拍,修长光滑的双腿格外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