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灵感源于洛丽塔?闵熙珍新女团陷入“未成年煽情”争议,穿着暴露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28) 781次浏览 0个评论

继LESSERAFIM之后,由闵熙珍主导的Hybe新女团也陷入了“未成年人煽情”争议当中。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27日,(韩国)某网络社区上出现了闵熙珍在打造新女团时参考的电影、概念照片等内容,引发了争议。闵熙珍此前通过Instagram公开了挂着金发少女上衣面具照片的房间。

根据发帖的网民称,少女是过去上映的一部外国电影的主人公,引发争议的是电影的故事情节。名为《洛丽塔》的电影中讲述了中年男子亨伯特因迷恋14岁的未成年少女洛丽塔,而与其母亲夏洛特结婚的故事。

不仅如此,在她公开的另一部电影中,依旧是类似的设定,讲述了18岁的少女和58岁男性的爱情故事。

对此,很多网民不满地表示“打造未成年人的组合,是不是因为闵熙珍从这样的电影中得到了灵感”、“这让人联想到了不好的情节,炼铜癖、洛丽塔之类的”。

此外,在新组合NewJeans的《attention》MV中,今年只有15岁的忙内Hyein和19岁的Hanni穿着过于暴露的衣服,也受到了“未成年人煽情”的指责。

实际上,在此之前的今年5月,Hybe女团LESSERAFIM就曾因为类似的原因而引发争议。当时LESSERAFIM成员们穿着网球服、高跟鞋,强调了性感的基调,凸显胸部的金采源和仍是未成年人的“忙内”洪恩彩的裸露服装也引发了争议。不仅如此,为了包庇校园霸凌的金佳蓝,Hybe和Source Music也是一再维护。

虽然新女团NewJeans暂时还没有其他方面的争议,但就目前的“未成年人煽情”争议依旧引发了许多网民的不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灵感源于洛丽塔?闵熙珍新女团陷入“未成年煽情”争议,穿着暴露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