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2岁aespa成员GISELLE,晒素颜自拍,外表与众不同的利落美人

aespa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27) 575次浏览 0个评论

SM旗下女团aespa日本成员,22岁的GISELLE(内永枝利),晒出素颜自拍,展现了她完美的脸庞。

据韩国媒体报道,27日下午,GISELLE通过aespa的官方Instagram晒出几张素颜自拍,公开了自己的近况,51韩团小编获悉,GISELLE由几天前的棕色发色变回了黑发。

在公开的照片中,GISELLE穿着自然舒适的衣服,宽松的条纹T恤和短裤,拿起手机对着镜子自拍,黑色的长发自然垂下,拥有一张小脸的GISELLE,即使是被手机遮住了半边脸庞,也能明显看出大大眼睛和尖鼻子,外表与众不同的利落美人脱颖而出,以长长的黑发和素颜的脸展现了自然的容貌,散发出完美的视觉效果和魅力。

素颜状态下,皮肤也非常好的GISELLE,长长的刘海下,高鼻梁、大眼睛和白皙透明的脸部皮肤格外显眼,可爱又纯真美貌令人钦佩,即使没有化妆,她出众的五官和瓷质般的皮肤也令人羡慕,特别是前几天还是棕色的头发突然变成了黑发,引发了粉丝们的关注。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就像是高中生一般,谁能想到她已经是出道的明星了”、“素颜就是奶梨奶气的小狐狸啊”、“这是染黑了吗?真的好适合黑发,我记得是红棕色的头发啊!”、“抹了唇膏啊哈哈,GISELLE的脸好小啊”、“好清纯的素颜GISELLE,素颜肌肤就像婴儿,打歌结束了?怎么变黑发了”等等。

另一方面,韩团小编获悉,GISELLE所属女团aespa,本月8号发行了第二张迷你专辑《Girls》,首周销量为142万6487张,创下历代K-POP女团初动第一纪录!aespa韩国国内首次线下粉丝见面会将于7月30日举办,aespa为了此次粉丝见面会准备了除主打曲外,共计8首歌曲的表演舞台。

此外,2000年10月30日出生于首尔特别市江南区新沙洞林荫道的GISELLE,今年22岁,是在韩国发展的日本女歌手,通过周六公开选秀进入公司不到一年时间以新人女团aespa成员出道,拥有扎实的说唱实力及流畅的韩文、英文等语言实力,在队内担当主说唱、副主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2岁aespa成员GISELLE,晒素颜自拍,外表与众不同的利落美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