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仲基偷偷前往2PM李俊昊粉丝见面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23) 496次浏览 0个评论

宋仲基昨天(22日)公开了和2PM李俊昊的合照,只见两人对着镜头开心大笑,宋仲基向上传照片的粉丝表达感谢。

其实昨天正是李俊昊在首尔龙山区Blue Square mastercard hall举办粉丝见面会“俊昊The Moment”的日子。据知这2张照片是宋仲基即场向粉丝借手机,用粉丝的手机拍照,所以才会向粉丝道谢~

宋仲基作为李俊昊好友,以特别嘉宾身份登场,其实俩人是在2009年KBS 2TV综艺《出发吧!梦之队!》认识,是认识13年的好友。2018年宋仲基出道10周年的粉丝见面会中,李俊昊也有出场,可以看出俩人的友谊真的很好,也非常有义气。

宋仲基偷偷前往2PM李俊昊粉丝见面会!

不仅如此,在李俊昊拍摄《衣袖红镶边》时,宋仲基也大方赠送咖啡应援车,李俊昊也拍照认证,俩人的友谊也成为了网友们间的话题~

韩网友反应
「这俩人的合照是想逼疯谁??超帅!!!」
「果然帅哥旁边都是帅哥…真的是净化眼球」
「好想插在中间!!」
「俩人居民这么熟吗??!」
「这组合好完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仲基偷偷前往2PM李俊昊粉丝见面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