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单身即地狱》芝燕回答二选一,解释使用骨盆垫争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23) 581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来,申芝燕因出演Netflix原创综艺节目《单身即地狱》而备受欢迎。数日前,申芝燕更开设究了个人YouTube频道,向大众公开了最新近况。

本月21日,申芝燕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上公开了标题为「第一次Q&A、骨盆垫、理想型、MBTI、单身地狱、多伦多生活、自拍…」的影片。当天,申芝燕解释说:「我的MBTI是ESTJ」,「身高和体重是169公分,现在胖了一点,所以体重是51公斤」回答了基本的个人资料。

《单身即地狱》芝燕回答二选一,解释使用骨盆垫争议!

对于平时的运动量,申芝燕表示:「拍摄《单身即地狱》时,每天都会努力做一次运动,但现在每周只做一次。 最近都在吃、睡、吃、睡」对于理想型的提问,申芝燕回答说:「喜欢个子高的人,喜欢稳重的风格。我认为在选择另一半时,只有性格合拍才能长久地交往。」

当被问到在拍摄《单身即地狱》时是否戴了彩色隐形眼镜和骨盆垫时,她回答说:「没有戴彩色隐形眼镜,只戴上了矫正视力的透明隐形眼镜,也没有用骨盆垫,本来骨盆肉就比较多。」当被问及如果真的在外面见到节目里的男性们会选择谁时,她回答说:「这个太难了,吴真泽?不是,而是世勋哥哥。」但对于两人目前的关系并没有再多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单身即地狱》芝燕回答二选一,解释使用骨盆垫争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