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认哥》金希澈接受和前女友MOMO再度合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23) 454次浏览 0个评论

JTBC人气综艺《认识的哥哥》这一集邀请了最近爆红后争议缠身的Free智雅、宋智雅老板兼演员的强艺元和Rapper李泳知。

当中李泳知谈起自己喜欢Rapper Layone的事情「最搞笑的是我新歌名字就是Freesia(韩文发音和Free智雅一样)」让在场主持人忍不住笑起来。

李泳知坦言自己真的很喜欢Layone,但是告白后被拒绝了「去年我单恋Layone被拒绝,有5个月时间非常尴尬,但是之后放开来说,就是现在这首歌,我已经忘记你了,用这个制作了这首歌。」

《认哥》金希澈接受和前女友MOMO再度合作?

値得注意的是《Freesia》这首歌是李泳知和Layone一起制作,俩人在MV中饰演情侣,对此主持人李陈镐询问「在这里可以和过去恋人一起合作的人举一下手」。

强艺元回答「如果是Win-win双赢的话好像可以。」展示了企业家的思想,话锋一转姜镐童把火力集中在金希澈身上「希澈是怎么想?」

金希澈叹气后回应道「我的话…对方不觉得是损害,那就可以。」李陈镐抓着不放「如果是对唱曲呢?」

金希澈忍不住大笑「对方也有可能不是歌手啊!」让现场爆笑,金希澈再次强调「在对方不受损失的前提下可以合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认哥》金希澈接受和前女友MOMO再度合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