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娱乐:孙娜恩不参加Apink新专辑,优先专注演技活动

A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18) 498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Apink 成员孙娜恩通过经纪公司YG娱乐传达了不参加组合2月回归活动的事,并传达了自己的遗憾之情。

据韩国媒体报道:孙娜恩的所属社YG娱乐公司于18日表示“正在协商的下一部作品日程调整不太顺利,除了2月份发行的Apink特别专辑的封面和MV外,不能参加其他活动”,解释了“孙娜恩缺席Apink回归”的理由。

YG娱乐:孙娜恩不参加Apink新专辑,优先专注演技活动

参加了于上个月举行的Apink粉丝见面会的孙娜恩通过经纪公司表示“因为日程上的问题,没能一起参加这次活动,我感到很遗憾,但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这次的特别专辑和成员们。”

在此之前的本月17日,Apink所属经纪公司IST娱乐公司通过SNS表示“因为日程安排调整失败,2月的回归,除了专辑封面和MV外,其他全部活动将以5人形式的Apink(朴初珑、尹普美、郑恩地、金南珠、吴夏荣)进行。”

去年,孙娜恩在与IST娱乐公司的合约到期后,签约了YG娱乐公司,专注于演技方面的活动。当时的IST娱乐公司表示“组合依旧是6个人,当事人(孙娜恩)对此表示肯定,想要延续合作关系”、“今后Apink仍会以6人体制继续活动下去。”

不过遗憾的是,虽然在上个月举行的APink十周年粉丝见面会上,孙娜恩也与成员们一同参加了,但却缺席了2月份的特别专辑活动。

以下为YG娱乐公司的声明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YG娱乐公司。

孙娜恩正在协商的下一部作品的日程调整不尽如人意,除了2月发行的Apink特别专辑的封面和MV之外,都不参加其他活动。

去年年末,孙娜恩热情地参加了Apink的粉丝见面会,向粉丝们表达了感激之情,她说‘虽然因为日程没能一起参加这次活动,感到遗憾,但还是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特别专辑和成员’。

孙娜恩在自己的(演员)位置上,也会以不变的热情,继续尽到最大的努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娱乐:孙娜恩不参加Apink新专辑,优先专注演技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