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VERGLOW王怡人“中国式拜年”引争议,韩国网民:为啥不下跪?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07) 386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EVERGLOW 的中国成员以中国式的拜年问候方式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2日,跨国组合 EVERGLOW 举行了粉丝签名会。当天,6名成员中5名韩国国籍的成员以行跪拜大礼的形式向粉丝们进行了拜年,而中国成员王怡人没有行跪礼,而是以“中国式”拜年进行了问候。

EVERGLOW王怡人“中国式拜年”引争议,韩国网民:为啥不下跪?

签名会上的这一场景被拍摄了下来,并在网络上传播开来。看到这张照片的中国、与韩国网民的反应截然不同。不少韩国网民谴责道“不喜欢韩国的新年问候方式,怎么还能在韩国活动呢?”、“不要来韩国赚钱”、“回中国去吧”等。

而中国的SNS微博上则出现了“保持传统是值得骄傲的事儿”、“都是新年祝福,方式不同而已,有什么好骂的?”、“中国人只向天地和父母下跪”等,为王怡人应援。​实际上,早在2020年11月举行的EVERGLOW迷你二辑发售纪念Showcase上,王怡人就曾对中国粉丝表示过“我比任何人都更爱我的祖国,虽然想用中文说话,但在韩国活动对此有限制,经纪公司让我谨慎对待”,还曾因此遭受了韩国粉丝的指责。

出生于2000年的王怡人,于2018年通过《Produce 48》亮相。2019年以女团EVERGLOW成员身份正式出道。目前,正在随组合展开各种音乐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VERGLOW王怡人“中国式拜年”引争议,韩国网民:为啥不下跪?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