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鸟叔《江南Style》MV点击破43亿,K-POP最高纪录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07) 649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PSY于2012年发布的“神曲”《江南Style》MV在YouTube的点击量突破了43亿次。

今日,韩国歌手鸟叔(PSY,朴载相)的企划社PNATION通过官方SNS发布了《江南Style》MV油管点击量突破43亿的祝贺海报。在此之前的1月4日,有数据统计了 K-POP 歌手 YouTube 播放量的 TOP 100 榜单。在当时的榜单中,鸟叔凭借超过42.98亿点击量的《江南Style》MV,获得了压倒性的胜利,以断层的优势位列第一。

鸟叔《江南Style》MV点击破43亿,K-POP最高纪录

《江南Style》是鸟叔于2012年7月发布的歌曲,系PSY第六张录音室专辑《PSY 6甲 PART1》的主打歌。这首歌曲在发布5个月后,MV的点击量就突破了10亿次,这也是K-POP历史上首个点击量突破10亿次的视频。同年9月,《江南Style》的MV还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了“YouTube史上最受喜爱”的MV。

2013年,《江南Style》MV凭借15.78亿次的点击量,超越Justin的《Baby》,成为了YouTube史上点击量最多的MV。值得一提的是,《江南Style》中,“小野马”金泫雅还参与了feat。除了歌曲之外,《江南Style》的骑马舞在当时也掀起了模仿热潮,简单而魔性的舞蹈成为了各国粉丝、甚至艺人争相cover的对象。鸟叔于2019年成立了个人企划社P Nation,目前旗下艺人有鸟叔本人、泫雅、Dawn、Jessi、Crush、Heize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鸟叔《江南Style》MV点击破43亿,K-POP最高纪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