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敏英加入Hook娱乐,与李昇基、尹汝贞成为同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30) 497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朴敏英与 Namoo Actors 合约到期,决定加入李昇基、尹汝贞们所在的Hook Entertainment。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30日,韩国Hook Entertainment方面表示“演员朴敏英决定与Hook Entertainment成为家人”、“在以往的每部作品中都展示了独一无二演技、深受大家喜爱的朴敏英今后也会专注于演技方面的活动,以更好的面貌发光发亮,Hook Entertainment也将竭尽全力为其提供支持。”

在此之前的2017年12月,朴敏英与 Namoo Actors 娱乐公司签订了专属合约,进行了长达4年的合作。这4年间,朴敏英凭借《金秘书为何那样》、《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等作品,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值得一提的是,由朴敏英、宋江等人主演的JTBC新剧《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恋爱残酷史》也即将开播。

朴敏英加入Hook娱乐,与李昇基、尹汝贞成为同门!

以下为Hook Entertainment的公开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Hook Entertainment。

在艰难的2021年的最后一刻,我们想和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

在亚洲拥有高人气、高喜爱度的演员朴敏英决定加盟Hook Entertainment。

在以往的每部作品中,都以超强的角色消化能力和独一无二的演技受到观众们喜爱的朴敏英,今后也将继续作为演员专注于演技活动,以更好的面貌继续发光发亮,我们Hook Entertainment也将竭尽全力支持她的活动。

朴敏英将通过2022年上半年播出的JBTC电视剧《气象厅的人们》中的陈夏景(暂译名)与观众见面,请大家继续支持她。Hook Entertainment将会与朴敏英演员更加努力地迎接即将到来的2022年。

希望在2021年剩下的时光里,大家都能够温暖地度过,希望大家一直健康,谢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敏英加入Hook娱乐,与李昇基、尹汝贞成为同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