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以新专辑《碎片集》与20多岁的自己告别!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30) 892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IU以新专辑《碎片集》与20多岁的自己告别。

据韩国媒体报道:拥有《好日子》、《你和我》、《夜信》等众多热门歌曲、守住了最佳SOLO女歌手位置的IU李知恩就要迎来30岁了(韩国算法)。在29岁即将结束之际,IU发布了新专辑《碎片集》,为2021年的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IU的新专辑《碎片集》是继今年10月的数字单曲《Strawberry moon》之后,时隔2个月再次推出的歌曲。迎来出道13周年的IU在2021年展示了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活跃的歌手日程,《碎片集》是一张包含了20多岁的IU和粉丝之间的美好回忆的专辑,也是给度过艰难一年的人们的安慰。

IU以新专辑《碎片集》与20多岁的自己告别!

29岁的IU比任何时候、任何人都要更加灿烂。而即将迎来30岁的IU也将在未来的日子里展现更加成熟、更加多样的面貌。在2021年最后一张专辑《碎片集》中,IU平静地演绎了无法避免的“离别”情绪。其中,主打歌《冬眠》是IU在面对一个生命的离开、和依旧留存于世的事物时,产生的感想。27岁的IU产生了写这首歌的想法,直到经历了几次巨大离别的29岁,才完成了这首歌曲。

对于这首歌,IU解释说“这首歌讲述了送走心爱的家人、朋友或者伴侣宠物后,独自迎接新的一年的故事”、“花了最多的时候来录制这首歌,不想使用过于直接的表达方式,但也不希望注入过于肤浅的情感”。此外,IU还补充道“现在唱这首歌,已经不会再崩溃了”,表现出了更加坚强的模样。

不仅是通过音乐,IU还以善行温暖了20代最后的岁月,年末之际,IU为生活困难的人群捐赠了2亿韩元的善款,分别为癌症患者和低收入家庭儿童、青少年提供了各1亿的支援基金。虽然舍不得20多岁的IU离去,但对于30岁的IU,我们抱有更大的期待。因此,《碎片集》不仅是IU对20代的自己最好的告别,也是30代IU的最美开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以新专辑《碎片集》与20多岁的自己告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