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公开112天,Lisa《MONEY》Spotify流媒体破3亿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30) 603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BLACKPINK 成员 Lisa 的SOLO专辑收录曲《MONEY》在 Spotify 收听突破了3亿次。

据韩国媒体报道:YG娱乐公司30日表示,旗下艺人Lisa出道后首张SOLO专辑《LALISA》的后续曲《MONEY》在 Spotify 上的流媒体数据突破了3亿。这是《MONEY》发布后的第112天创下的成绩。

公开112天,Lisa《MONEY》Spotify流媒体破3亿

作为BLACKPINK成员出道5年后,Lisa于今年9月10日正式推出了自己的首张SOLO专辑《LALISA》,本次的专辑包含了主打歌《LALISA》和后续曲《MONEY》。 本次的专辑以Lisa独有的风格为基础,加上极具中毒性的旋律、和Lisa感染力十足的Rap以及华丽的舞蹈实力,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Lisa成功跻身SOLO女歌手的TOP行列。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副主打的《MONEY》在几乎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连续两周打入了 Billboard HOT 100。《MONEY》公开仅37天,便在Spotify创下了一亿流媒体的好成绩。而在112天时,《MONEY》再次创造奇迹,达成了突破3亿流媒体的记录。

除了《MONEY》之外,主打歌《LALISA》也在短短的46天就创下了1亿流媒体的记录。凭借这首歌曲,LISA拿下了 Spotify “最快达到1亿次流媒体的韩国SOLO歌手”的称号,并且这两首歌包揽了第一、第二两个位置。Lisa在最近公开的“全球最美100脸”中位居榜首,得到了全球粉丝的认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公开112天,Lisa《MONEY》Spotify流媒体破3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