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时隔2年举行线下演唱会,坦言:仍然觉得像做梦一样!

Twice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7) 466次浏览 0个评论

在于25日和26日,TWICE在首尔松坡区奥林匹克体操竞技场举行了TWICE 4TH WORLD TOURⅢ与粉丝们见面。特别是,26日的演出通过NAVER V LIVE Beyond LIVE频道进行了在线直播,与全世界粉丝一起进行了演出。

时隔许久在粉丝面前演出的TWICE表示,「到现在还像做梦一样,很神奇。 距离2019年5月举办演唱会之后已经过了2年,太想念ONCE了」,向粉丝们送上最热情的问候。TWICE成员们说:「在通过演唱会和大家见面前,发生了很多事情,因为有机会办不到,所以练习的时候也很担心,幸好最后能实现到。」

TWICE时隔2年举行线下演唱会,坦言:仍然觉得像做梦一样!

TWICE接着表示:「听说这次只能在线上做,所以感到很无力,但后来又说可以再做线下演唱会,所以更认真准备了,真的很高兴能这样直接跟大家见面。」当天演出为了防止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现场禁止欢呼,于是TWICE为粉丝们亲自介绍了特别的应援方法。 TWICE说:「今天不是这样和ONCE见面了吗? 今天太冷了, 我们要用演唱会火热起来。」

TWICE:「因为有很多的粉丝朋友们在,所以会给大家展示满满的舞台,请大家多多期待。」在开场便大大引起大家的期待。当天她们以首张英文单曲《The Feels》作开头,成员们身穿华丽的红色服装登场,展示致命的群舞拉开了序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时隔2年举行线下演唱会,坦言:仍然觉得像做梦一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