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演中LIVE》李辉宰、李贤珠获最佳情侣奖!李辉宰全程只看手机惹争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7) 808次浏览 0个评论

2021 KBS演艺大赏圆满结束,但当中也有让人忍不住皱眉头的场面。最具代表性的是李辉宰和李贤珠通过《演中LIVE》获得最佳情侣奖后的表现。

李辉宰与《演中Live》的共同主持人李贤珠获得了最佳情侣奖。《演中LIVE》是接档《Gag Concert》,KBS推出的演艺信息类节目。当时,被点名为获奖者的李辉宰在发表感想之前,一直都在看手机。

《演中LIVE》李辉宰、李贤珠获最佳情侣奖!李辉宰全程只看手机惹争议!

同时,身为《演中LIVE》的MC李贤珠在表示感谢时只是抬起了头,发表获奖感言时也只看着手机。当时,李辉宰开玩笑地说:「现在好像没剩多少时间了,李连福(韩国著名中华料理师)也正在打瞌睡,我会尽快结束。」李辉宰被批不只看手机,还同时指责了别人。

李辉宰还说:「不断有朋友发来短信,有人问许载(前南韩男篮运动员)有没有喝酒。 首先,我要告诉他们没有。」虽然是为了营造氛围,但是观众们对他没有礼仪的行为表示不满。

李辉宰是韩国知名喜剧演员及主持人,自2013年开始出演KBS2亲子节目《超人回来了》为人熟悉,曾在2015年获颁KBS演艺大奖中最高荣誉的大赏。李辉宰育有一对双胞胎儿子书言及书俊,妻子是花卉设计师文贞媛,先前曾惹上买玩具后没有付钱的丑闻,最终文贞媛写下亲笔信道歉来结束事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演中LIVE》李辉宰、李贤珠获最佳情侣奖!李辉宰全程只看手机惹争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