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unning Man》年度新年运势,宋智孝自曝剪短发理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7) 598次浏览 0个评论

在26日播出的SBS《Running Man》中,成员们为了迎接2022壬寅年的到来,请来了算命师看看大家的新年运势。宋智孝在看新年运势的过程中,解释了自己剪短发的原因。

对最先看新年运势的宋智孝,算命师说:「宋智孝是盛夏盛开的花。但是周围有很多刀想要剪这朵花,所以宋智孝的性格变得敏感,会经常自责’为什么会那样’。」接着,算命师说:「去年和今年有过苦难和逆境,运气很不好。与此同时,本人希望改变一切,想换房子之类的」,宋智孝说:「所以头发也剪掉了,因为我有想要改变的东西。」

《Running Man》年度新年运势,宋智孝自曝剪短发理由!

另外,算命师表示:「从不必担心的游戏开始,运气就会突飞猛进。 从壬寅年开始,就有机会进行另类挑战。 新的一年里,会从外国公司制作的电影、电视剧的角色中,得到人们的认可和掌声。」同时,对于宋智孝来年的恋爱运势,算命师表示:「成员们应该多多帮助她,宋智孝没有看男人的眼光,所以有可能会被坏男人欺负。」

算命师解释:「宋智孝是只要喜欢的话就会给予一切的人,这样的人一旦迷上男人,就会打不起精神」,听到此话后,成员们都纷纷点头回答:「对,很让人担心。」另外,其他成员也得到算命师的毒舌评价,池锡辰在面对算命师的评价时,成员们也说准到不行,但池锡辰却大力否认。到底谁在来年运势会最旺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unning Man》年度新年运势,宋智孝自曝剪短发理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