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舞台服惹争议登上热门新闻一位,韩网友疑惑:张元英和孩子们?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7) 677次浏览 0个评论

25日,新人女团IVE参与了SBS歌谣大战,没想到舞台服装惹上争议,还登上了实时间热门新闻一位,网友也为此争论不止。

当天晚上IVE身穿黑色和白色的衣服表演出道曲《Eleven》,安俞真是全黑服装,张元英是全白服装,其他成员则是黑白色衣服。但是问题是伴舞们都是身穿全黑的衣服,所以变成了唯独全白服装的张元英在舞台中非常显眼的情况,加上张元英经常站在中心位置,整个画面就好像主角是张元英。

IVE舞台服惹争议登上热门新闻一位,韩网友疑惑:张元英和孩子们?

看到这一幕的网友表示「我还以为是张元英个人Solo舞台!」「这是Solo和伴舞们…」「伴舞也是黑衣服,组合直接改名叫张元英和孩子们」「还不如全员穿白色」等反应。不过也有粉丝反驳只是在SBS歌谣大战有这样的问题,而且成员们也是黑白衣服,不明白为什么会变成争议。

另外,张元英在《KBS演艺大赏》凭着《音乐银行》和搭档的主持默契获得「最佳CP奖」,是年纪最小的得奖者。韩国年龄18岁的张元英在IZ*ONE活动结束后,回归所属Starship娱乐,不过有关张元英的闲话和争议不停,先是表情被网友嫌弃「油腻」,之后唱歌实力也遭网友诟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舞台服惹争议登上热门新闻一位,韩网友疑惑:张元英和孩子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