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还能回归吗?

(G)i-dle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4) 1408次浏览 0个评论

众所周知,2021是五代新人女团崛起的一年。

Aespa两首大爆曲强势上位

Itzy虽音源颓势但是销量依旧稳定年度第二

Stayc小公司之光慢慢崛起

选秀团体Kep1er未出道就会占领女团一大领地

IVE出道曲被嘲却疯狂逆袭……

GIDLE还能回归吗?

Blackpink一年多不回归

Twice闯美

MAMAMOO辉人不续约

Gfriend宣布解散

……

GIDLE还能回归吗?

四代女团开始走向终结,五代女团逐渐走向女团大舞台,就像很多人在预测的那样,2022年女团市场会迎来新的生机,旧女团从市场退下,新女团取代旧女团。
应该很多人都在期待新的女团发展,期待新人女团能给KPOP市场带来活力。
可是很多人都忘了,Gidle也是新人女团的,她也是五代女团,曾经也是被广泛看好的能给女团市场带来活力的新人女团,Gidle似乎是在女团市场消失了一样。

GIDLE还能回归吗?

今天胖达来跟大家探讨一下。
Gidle还能回归吗?
如果能!如何才能恢复往日的荣光。
胖达我的看法是肯定能回归。
当前,Cube公司旗下除了娃压根就没有能撑起来门面的艺人,师哥BTOB已经开始养老,师姐CLC已经被公司放弃,Pentagon不说了都是泪,师妹组合策划过于闹心, 而Cube还即将推出来柳善皓所在的新人男团,整个CUBE只有Gidle这么一个撑门面的组合,所以Cube根本不可能放弃。

GIDLE还能回归吗?

为何一直不回归?
我觉得有两点。
徐穗珍的80的事件拖太久了!

21年是韩国的80年,天天不是这个80就是那个80,讲真我觉得韩国人可以考虑把80申个遗了。


这件事是Gilde不能回归的终极原因。Cube用了半年时间成功拖死了Gidle的路人缘,估计还得用个半年时间来让大家消化这件事,需要淡化大众对于80团体的刻板印象,一年时间马上来临,相信组合回归物料马上也会出来的。

GIDLE还能回归吗?

成员的个人活动已经逐渐展开。

宋雨琦在国内的综艺活动已经赚得盆满钵满,田小娟的solo和制作人事业也是如火如荼,赵美延开始演网剧,Minnie回泰国老家度假村度假去了,就连之前一直被称作美丽废物的叶舒华也开始努力练习舞台,大家都在努力奔波自己的事业,而这些事一旦开展,就很难在短时间内终止,而回归日期也是要等各位成员的个人活动结束才能确定下来。

GIDLE还能回归吗?

组合还能重新焕发生机吗?
我觉得可以!
Gidle在徐穗珍事件爆发以前只是在饭圈出圈,在韩国国民内并没有太多人知道,所以对国民度不会有终止的影响,而国民度这玩意儿真的是来无影去无踪的东西,用没多大用,大家还都拼命追求。
还是要作品,要爆曲,才能挽救组合,多少个曾经命悬一线的组合就是靠一首爆曲瞬间回春的,好歌才是回春的重要指标。
这个任务就交给娟姐了,相信一年没回归,她能带来最好的作品。

GIDLE还能回归吗?

还有叶舒华。
我觉得她说不准也能给组合带来转机,多少人曾经因为她不做团粉,这次徐穗珍事件爆发后,看她发的练舞状态,是真的有进步,也许就能给组合带来不一样的活力,说不准再努力努力能补上徐穗珍留下的主舞这个空缺。

GIDLE还能回归吗?

总得来说,胖达我觉得肯定会回归,至于回归成绩如何,要看歌曲情况和成员自身状态,主舞缺了固然可惜,成员能不能补上才是要紧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还能回归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