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在石确诊新冠,谨慎的行动轨迹公开引韩网友热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4) 951次浏览 0个评论

刘在石昨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阳性患者,他的行动轨迹备受关注。

据经纪公司透露,刘在石于今年 9 月完成了第二次接种,在公司代表柳熙烈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刘在石于11日进行了PCR 检查,被判定为阴性,被排除在自我隔离对象之外。但是刘在石在被判定为阴性之后也尽量避免与外界接触,并一直用快筛工具进行自主检查,相当谨慎地进行自主管理。



特别是刘在石决定不出席综艺届大前辈李敬揆的女儿的婚礼。据悉,虽然被排除在自我隔离对象之外,但为了以防万一,他向李敬揆请求谅解,决定不出席,多亏刘在石的决定才能避免婚礼当天的大型群聚感染。



除了婚礼之外,一直克制外部活动的刘在石,13日前往预定日程的《Running Man》拍摄现场,但是刘在石觉得身体状态不佳,因此持续在车内待机,没有进行预定的录制,最终再度接受PCR检查,得知确诊消息。



如果这次也是刘在石到达 《Running Man》 拍摄现场进行录制的话,从摘掉口罩进行拍摄的录制特性来看,可能会引发大规模感染,情况也会非常紧张。多亏刘在石的快速判断,才能够阻止大规模扩散,因此刘在石谨慎的行动轨迹让网友们纷纷称赞说:“刘大神果然不是乱叫的”、“真的很为他人着想”、“希望能赶快痊愈”等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在石确诊新冠,谨慎的行动轨迹公开引韩网友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