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最快获得音放一位的韩国女团TOP5!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09) 256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演艺圈竞争激烈,每个月都有许多团体出道,而出道后得到音乐节目的一位,更是莫大的荣耀与肯定。今天,51韩团小编整理了最快获得「音放一位」的韩国女团TOP5!来看看上榜的团体们吧!

TOP5:(G)I-DLE 获得一位纪录:20天

(G)I-DLE,以首张迷你专辑《l am》出道,其中主打《LATATA》更让她们在短短20天,就获得了音乐节目的初一位!

TOP4:BLACKPINK 获得一位纪录:13天

BLACKPINK凭借出道单曲《WHISTLE》打破多项新人组合纪录,也成功拿下音乐节目三次「一位」的佳绩,而同张专辑的另一支单曲《Boombayah》更保持着韩国「最快破亿的出道曲」及「浏览数最多的出道曲」音乐录影带记录!

TOP3:IZ*ONE 获得一位纪录:10天

IZ*ONE是经由选秀节目《PRODUCE48》成立的期间限定女组合,以主打歌《La Vie en Rose》在释出10天后成功拿下音乐节目《M Countdown》一位,打破先前BLACKPINK的13天一位纪录,成为至2018年止出道最快拿下一位的韩国女团!

TOP2:ITZY 获得一位纪录:9天

ITZY为韩国JYP娱乐继2015年TWICE后,时隔四年再度推出的五人女团,并于2019年2月发行首张数位单曲《IT’z Different》。而主打歌《DALLA DALLA》MV在YouTube公开后24小时,观看次数便已高达1710万,9天后更于音乐节目《M Countdown》夺下出道初一位,也因此有着「怪物新人」的称号!

TOP1: IVE 获得一位纪录:7天

冠军就是最近才火热出道的新人女团IVE,发行实体单曲《ELEVEN》正式出道,MV在公开24小时内观看次数突破980万,而专辑首日初动销量达到56200张,在历代女团出道第一天的专辑销量中,上升到了第二位的好成绩,音源也正在持续上涨。而在出道刚满一周,就在音乐节目《Show Champion》中,拿到属于她们的初一位,真的超恭喜她们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最快获得音放一位的韩国女团TOP5!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