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即将回归?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09) 509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少女时代的官方ins账号关注了所有少女时代的成员。

少女时代即将回归?


因为少女时代官方ins账号之前只关注了允儿一名成员,这次突然关注了所有成员,还关注了已经离开了SM公司的成员,所以大家真的可以期待一下嘛?
2007年,少女时代出道,出道后即爆火,后经历了短暂的黑暗时期。
2009年,凭借着《Gee》直接一发冲天,成为韩国最为爆火的女组合,之后的几次回归中,少女时代依旧维持着自身热度。
2011年末一首吊炸天的《The boy》横空出世,这首歌也宣布了少女时代的登顶。
2015年,发行《Lion Heart》,发歌初期并不受欢迎,后来因为歌曲广受欢迎,开始逆袭,并狂扫发歌节目的一位,之前群嘲少女时代糊了的人一时间闭了嘴。
2017年少女时代十周年回归,因为Tiffany秀英徐贤这个时候已经离开SM,所以组合以小分队形式回归,这也从侧面说明了少女时代一直会是以大队八人的形式存在。

少女时代即将回归?


随后四年中,少女时代一直以个人发展为主,直到2021年,少女时代14周年的日子里,少女时代虽然没有以舞台形式回归,但是以综艺《You quiz on the block》一起出现在大众面前,以综艺的形式庆祝组合14周年。
所以这个时候粉丝也一直在猜测,为何偏偏在14周年举办一个综艺呢,14周年明明也不是特别重要的日子吧,就算是回归也要选择在15周年这种?

少女时代即将回归?


如果14周年以综艺的形式回归,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期待15周年可能会出现大队以舞台和实体专辑的形式回归呢?
韩国网友也表达了自己对于少女时代可能即将回归舞台的期待。
“这个无条件支持,而且之前就听说有这个新闻了”
“啊!!!拜托!!!这是我的青春啊,真的要回归了吗,好期待!!!”
“晕晕晕!!我好期待!”
“官方账号都变成Profile了呢”

少女时代即将回归?


可以看得出来大家真的是很期待了,一般女团的周期寿命就那么几年,能够活跃在舞台上的机会也就那么几年,一旦自身青春期一过,其实大部分女爱豆都是和舞台诀别的,相信如果真的能回归舞台,少女时代的姐姐们也会很开心的吧。
好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即将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