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VERGLOW许庾琳校园暴力无嫌疑,造谣者道歉!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07) 410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 EVERGLOW 成员 AISHA(许庾琳)的“校园暴力嫌疑”争议被判定为虚假消息。散布虚假事实的网民提交了反省书,经纪公司方面也撤回了对键盘侠的起诉。

本月7日,女团EVERGLOW的经纪公司乐华娱乐通过官方渠道发布声明表示“关于AISHA的名誉损害事件的肇事者进行了法律应对”、“这些人(散播校园暴力谣言)承认了自己发布的内容是虚假的”、“对于损毁名誉给艺人及其家人造成的精神损害,肇事者提交了反省书。”

EVERGLOW许庾琳校园暴力无嫌疑,造谣者道歉!

除此之外,乐华娱乐方面还称“他们(散播谣言者)向AISHA传达了道歉的话,并承诺今后不会再发布虚假文章,因此我司决定撤回起诉。”

最后,乐华娱乐还强调“为了保护所属艺人的权益,今后对于恶意发布文章、散播虚假事实的行为,我司不会妥善处理或协议解决,将强硬对应。”

在此之前的2月,某社区网络出现了主张AISHA是校园暴力加害者的文章,该帖子中还附上了中学毕业相册的合照。随后,网民们纷纷推测是Everglow 的AISHA。

文章发布后引发了大众的争议,当时乐华娱乐以“没有事实根据”否认了校园暴力一说,并传达了会采取法律手段应对的消息。

AISHA所在的女团 EVERGLOW于2019年3月出道,本月1日发行了第三张迷你专辑《Return of The Girl》。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VERGLOW许庾琳校园暴力无嫌疑,造谣者道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