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李知恩有了新恋情?新歌引关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07) 433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IU最近经常发布描写爱情的歌曲,并因此爆出了意料之外的恋爱传闻。有人推测,这可能是IU在通过歌曲暗示恋情。

据韩国媒体报道:最近,很多社区网络上都上传了名为“IU好像在谈恋爱”的帖子。大部分发布帖子的网民都认为IU在过去恋爱初期经常把青涩的情感写进歌词中,并因歌词中包含自传性故事而出名。最近IU以爱情为主题的歌曲很多,因此有不少网友推测她很有可能正在谈恋爱。

IU李知恩有了新恋情?新歌引关注!

IU于今年10月发布的《Strawberry moon》中也包含了陷入爱情瞬间的内容,歌曲中把坠入爱河的人们内心发生的情感变化比作是草莓色的月亮。除此之外,《Flu》、《Blueming》等最近发行的专辑中都有以爱情为主题的歌曲,特别是Flu歌词中的“哦,又这样像傻瓜一样陷入了爱情之中”等,更是让许多网民纷纷提出了“恋爱”的猜测。

有网民强调,IU在承认与张基河恋爱之前,曾多次通过歌曲向歌迷们发出信号。实际上,IU在2015年与张基河公开恋情之前就曾在综艺节目中表示“单恋的感觉真的很好”、“我喜欢的话就会告白,那是去年的事”、“恋爱的话,自尊心就会上升”等,暗示了正在热恋的事实。

目前,IU方面并未对“恋爱说”作出任何回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李知恩有了新恋情?新歌引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