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家师父一体》街头女战士陷字幕性骚扰争议,“姐姐杀了我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09) 728次浏览 0个评论

《家师父一体》街头女战士陷入字幕性骚扰争议,“姐姐杀了我吧…”

《家师父一体》街头女战士陷字幕性骚扰争议,“姐姐杀了我吧…”

《家师父一体》街头女战士篇中,帅气姐姐们展示了出众的舞蹈和口才,字幕引发性骚扰争议。

Rian、Gabee、Rageon、Aiki、LeeJung、Monika、YeoJin、Lip J登场,李昇基金东炫都兴奋地说:“是姐姐们的粉丝。”

《家师父一体》街头女战士陷字幕性骚扰争议,“姐姐杀了我吧…”

在李昇基提起学习《X-MAN》做舞蹈申告式中,Rian和Gabee率先一二位上台跳舞,成员们看着姐姐们的舞蹈都欢呼,镜头切到刘秀彬时,字幕上写着:“姐姐杀了我吧 呜。”

韩媒和韩国网友们纷纷表示:“该表述在男超论坛等,认为是对女性的性骚扰言论。”

部分韩国网友指出,“姐姐杀了我吧”的表达,是男超论坛中带有性骚扰意味的句子。意思是“太喜欢对方了,快死了”,但主要是在对女爱豆、女艺人等进行性骚扰时使用。

《家师父一体》街头女战士陷字幕性骚扰争议,“姐姐杀了我吧…”

引发争议后,《家师父一体》方面表示:“该用语绝对不是带有性骚扰意图使用的。没有认识到这是会引起特定误会的句子。向因此而感到不便的观众们和成员们表示歉意,以后在包括字幕的制作过程中会更加细心注意。”

虽然制作组不知道“姐姐杀了我吧”的意思而使用,但也有观众的评论说:“这是全家人聚在一起看的节目,和父母一起看的时候觉得很尴尬。”,“制作组对原封不动地播放可能会引起误会的表现也负有很大责任。”,“后期字幕应该更加慎重,因为这是面向成年人和儿童的节目。”

对街头女战士姐姐和Dancer喜爱的原因是,她们以舞蹈演员的职业为傲,展现堂堂正正、坚强可爱的一面,并不是单纯因为女性或漂亮而喜欢,后期和校审能有更多的尊重和严谨就好了。另外,nh最强舞者《街头女战士》和《家师父一体》成员们组成4队PK舞蹈将于14日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家师父一体》街头女战士陷字幕性骚扰争议,“姐姐杀了我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